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1770-65间分批多看到1788

2020-06-29 09: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猛哥交易心得体会:正视短线的投资确实是一种投机行为,因为我们希望在较短的时间内做一笔可以让我们获得利润的交易,而正真的投资却是需要长远的眼光去判断后市的发展方向,所以投机过程中如何控制风险比怎么获得利润更加重要,因为在无限波动的市场中,交易机会是无限的,而能够参与市场的我们账户里的本金是有限的,要用我们有限的资金去撬动无限的利润,赚钱的工具不能弄丢了,这也是猛哥常说的机会常常有,资金不常在!

  



  上周的黄金周初延续前一周的强势格局依托1745的顶底转换支撑而走高,周三盘中触及1780后大幅度回落,周四到周五持续的1765-55区间震荡在周五美盘被打破,且走出了诱空杀多的洗盘行情,周线最终企稳在1765之上为本周的多头延续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回顾上周交易,不管是周初依托1745的走高到1765区域,还是周三破位1765后冲高到1780,我们的多头思路和策略都是明确的,盘中1780的快速回撤确实超出了区域,而周四周五的震荡格调也让我们多次短空布局收获不少利润,周五1755-58区域的破位诱空杀多并没有掉进主力的全套,1748明确的开多策略和几近盘中最低价格的多单在1758获利出局,1758反手空作为试错的顺势单在1762被损后黄企稳在1765后,我们就已经确定了本周市场将依托1765开多看涨的交易思路和策略!

  如图1765重新站稳,所以1765就是本周多头继续上行的基石,结合4小时布林带横盘后的开口状态,猛哥认为本次多头要测试的是图解中1748-1765的上升趋势阻力线在1788区域的压制,所以今日1770-65区域考虑分批布局多单,防守在1765之下,目标看到1788位置在根据1788的得失做后期布局!

  原油:37关口依然是短线交易需要关注的焦点,首次触及37仍可做多,若破位则下方能够给予支持的价格依然是34.6-34.1区域,同时向上42作为周线级别的关键阻力,短周期依然不看好破位,日内38.5还是强弱中轴线的阻力,企稳38.5后多头亚欧盘靠近这个阻力可以做短空的策略看到37位置后再根据37布局多单,37关口实体破位后继续跟空的思路做布局!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