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汇得手:下周行情预测20200628

2020-06-28 10:2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汇得手

  



  还有两天本月结束收月线,美元指数走势很不明朗,周初先关注96.7-97.7区间。

  上破看98.2-99,下破看95.7-94.7,不排除最后两天依旧区间震荡。

  黄金最近的走势比较怪异,经常出现回调不到位,就出现V转。周五黄金最低触及1747一线,如果按照ab=cd应该到1738附近。但是1747就V型反转,一路拉升,突破日内高点到1772,差不多最高点收盘。周线以实体阳线报收,按照本周收线,下周正常情况还有新高。周线支撑1747和1742,日线支撑1763,触及做多。但是按照小时线走势不排除1767就涨,上方我们下看1774-1779,行情突破本周高点,继续上看1790甚至1800附近。本月还有最后两天,按照本周周线收线,黄金是不支持大跌的,所以周初我们先低多操作,等周二收完月线再做进一步分析。

  操作建议:1767-1763多,防守1759,目标1764-1769破位看1790-1800(正常开盘才有效);

  意外见1747或1742继续低多。

  


  原油本周收十字阴线,最高41.6,也是缺口阻力。下周倾向震荡回落,周线阻力39.5,日线阻力39,也就是下周39上方做空,下看37破位看34.7-34.3破位看29附近,也是再次接多的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