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日线压制1745,突破打开上升空间!

2020-06-15 13:2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周末的一条消息炸了朋友圈,创业板注册制要来了,而且这次推了不一样的体制:

  1,新股前5个交易日不限制涨跌停幅度。2,5个交易日后,涨跌停幅度调整到20%。

  对于汇市投资者而言,可能不太关心这些,或者认为是一个简单的利好,其实市场越来越专业,去散户化开始,留给没有刷子的朋友机会越来越少。

  以前那种普涨的概念,可能不会出现,龙头效应和价值投资会越来越突出,好的越来越好,垃圾的越来越垃圾,甚至风险更大。所以不懂投资,以后操作起来风险加大。

  常常讲,学习是唯一的路径,早一点,就少吃亏一点,但多数都是吃亏上当到难以维家,才开始学习,已经丧失了重启的资本。

  如果说下一个风口是什么:那一定是金融。房地产红利时代褪去,保持小幅保值攀升没问题,但要保持大幅获利,已经没有空间了。而财富的二次转移,肯定是在金融市场。科技强国,军事强国,金融强国,这是离不开的战略。

  资本市场的角逐,才是真正的财富转移。注册制原本想想也需要一年,结果3个月就出来了,下一步估计就是T+0,那市场的机会和风险,就看你如何去平衡,有能力者是机会,没能力者就是风险。

  早安,屏幕前的你,学习冬眠的动物,寒冷的季节储备食物,熬过去,才能等到春暖花开,

  不要在富足的秋季偷懒,那么会被冻死在冬季。

  黄金上周再一次给了破高的希望,但周五还是被压制回落,日线十字K,形成再次遇阻1745迹象,这已经的双顶格局,而这一次也是两日压制,这就让1745成了典型的分水岭,价格有效突破,才能打开上升的空间。

  但注意一点,1745测试的次数太多,加上黄金本来是上升趋势,所以测试的次数太多,破高的概率就越高。突破性越大。阻力效果越差。

  但好处在于,经过三日的上升,价格虽然有压制回撤,但还是在短期5日和10日均线之上是,这就表明多头还是比较完善的,只是以退为进,拉升了破高的时间周期和空间。

  但同时,也看了一个不好的点,周五黄金冲高回落,特别是凌晨压制,早间虽然有反弹,但到目前来说,被吞噬,这就意味着周五的修正还没有结束,今日还有望进一步走低。

  而在多头行情中,注意两个点就行:

  1,双底格局,一定要注意前期双底支撑,到位可买入,这就意味着今日支撑1722-3一线。

  2,分水岭,早间压制位,配合时间点,一旦在欧盘突破,但美盘前回撤买入,继续看新高即可,同时止损日内低点。

  所以,把握住这两个方法之后,现在的走势,就很清晰。

  不要管日线周五十字,也 不要管周五黄金跌了。更不要管早间被压制有回撤迹象。

  主要是回踩前期低点,多即可。

  



  因此,操作上,日内触及1722.5-23.5做多,损17,目标1731-3.

  或者关注欧盘,欧盘小时线连阳突破1734,美盘前回撤继续多,损低点,目标1742-4一线。注意前提条件,小时线连阳破早间高点。

  原油方面,早间低开低走,价格接近周五低点一线。

  相对于早间下跌的行情,一定要注意,

  1,分水岭早间开跌口。价格不能突破早间开跌口。这是后期空头止损位。

  2,反抽的力度不能过单,按照现在形态来说,再次做空的位置在35.7一线,这是早间续跌位。

  3,欧盘一定要回撤,且破低,才能延续空头。

  


  所以,原油触及35.70一线空,损36.3,目标34.80-60一线。

  货币类今日关注两个:

  1,澳元:日内0.6810一线多,损35个点,目标0.6870-80.

  2,欧元:1.1240一线多,损1.1200,目标1.1310-2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