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金价高位持续震荡,我等突破入场

2020-06-15 11: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裴瑞 专栏

  黄金走势观点:看下图

  目前金价在1小时图上,处于区间震荡,上方受到1743一线的压制,下方受到1722一线的支撑,

  



  预计金价短时间内还会继续保持这种格局不变。也就是说在1722——1743区间内震荡。

  此种震荡行情,暂时不符合我设定的入场条件,我个人选择回避,暂时不参与。

  我会等待出现突破,出现趋势性行情之后再择机入场。

  从大方向上来讲,我等待的是做空的机会,暂时没有做多计划。

  而做空,可能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赌一个方向,认为未来会下跌,所以提前埋伏空单,这种方法虽然也能盈利,但我不认同,因为会承受浮亏风险。

  我选择的入场机会,是单子入场之后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看到利润,账户不会出现浮亏或浮亏较小。所以同样是做单,有的人是险种取胜、有的人是稳健取胜。都是胜利,但过程不同。

  就如同甲乙两人账户都有100万,甲方的100万是通过多年打拼、用血和汗换取的。而乙方的100万,是买卖了一套房产赚取的。过程太重要了。

  每个人的思维不同、交易手法就会存在差别,我不敢说我的交易思维和手法是最好的,但至少我用我的手法赚到钱了,且几乎没有止损单出现,所以我认定我的思维是正确的。

  学小品找赵本山、学交易找裴瑞。跟对人、做对事,这是成功之道。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