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将迎来周线级别调整,原油35下看反弹

2020-06-15 11:2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上周五再度冲高至1743附近后受阻回落,目前来看,黄金冲高之后短暂进入高位区间内运行,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黄金或正在酝酿一次周线级别的下跌调整行情,而黄金自非农下跌后一路震荡反弹走高并再度触及1740上方,显然形成大涨的条件并不具备,而1740上方不断受阻,则说明中期黄金走向并不是多头格局,周线MACD出现顶背离,价格运行于均线上方,但是MACD快慢线却死叉向下,而1740上方区域又是压力重重,一旦不能形成突破,那么中期的调整下跌将不可避免。

  黄金自1670上方的这一轮上涨,我们的思路一直都是按反弹对待,但再次冲高至1740上方这一点确实是超出预期,反弹的力度很强。而这种反弹一旦不能破高,或者受阻于前高区域形成高位盘整,反而就会对多头越不利。所以1740区域黄金或正在酝酿一轮周线级别的回落行情,但短线方面,不排除黄金还有冲高洗盘,甚至达到1750区域的可能性,但只要冲高不能延续,日线不能破高收取大阳线的情况下,或许就是最佳的做空机会。

  基本面方面来看,道指下跌主要是市场担忧美国疫情二次爆发,而道指出现了预期的大幅快速下跌,自高点回撤幅度超过2500点,但美元经过大幅下跌之后出现企稳反弹迹象,促使黄金冲高回落,而道指在这个位置出现延续性大跌的可能性显然不大,道指很可能会进入一段震荡修正运行,所以,在此情况下,黄金并不具备进一步的避险支撑,而美元一旦大幅反弹且在道指修正的情况下,黄金就有可能在此期间走一轮调整行情,这种基本面格局也符合对黄金走势的预期。

  操作方面,1730——170区域布局中线做空的思路不变,若出现冲高至1745上方机会,补仓做空,中线看回落调整,预期调整目标至1660——1650区域。

  原油方面,原油上周出现了一轮调整走势,但原油深跌的可能性不大,上周五自35下方出现了一波反弹至37一线的走势,目前再次回落,4小时依然处于回调趋势中,但短期35下方预计还将支撑原油走反弹,所以原油并不宜追空,而一旦接下来支撑企稳35——34区域内,原油很可能在此区域内再形成一轮反弹至38乃至40区域的多头可能,所以原油并不过分看空,目前走势格局来看,这一轮日线级别的调整结束之后,若再走一轮反弹冲高的情况下,再考虑中线做空原油。所以操作上,关注35——34区域的企稳机会短线先多,反弹目标看至37.5——38.5区域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