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多头发力:金价冲破1730美元!新冠病毒爆发2.0风险上升、盯紧鲍威尔证词

2020-06-15 08:29:05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一(6月15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持续上扬,目前再度重返1730美元上方。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分析师Anil Panchal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周一亚洲市场,金价在1,730美元上下波动,盘中低点为每盎司1,728.04美元。

  上周末的消息显示,新冠病毒(COVID-19)爆发2.0的风险上升,黄金价格最近有所上涨。在这种情况下,黄金似乎忽视了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 Kaplan)的乐观言论。

  据东京都政府最新通报,新增47例新冠肺炎病例,为5月5日以来最高。在其他地方,路透社报道称美国新冠肺炎新增病例和住院病例再度攀升。

  还应该指出的是,美国的抗议活动,以及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即将到来的证词中发表更冷静声明的担忧,也影响了市场的交易情绪。

  尽管如此,美联储的卡普兰预计,美国就业数据将从6月份开始复苏,同时维持了此前对年度失业率的悲观情绪。

  交易员可能会密切关注美联储和新冠病毒的最新消息,以寻找新的刺激因素。此外,今日包括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在内的中国5月数据也值得关注。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多头可能会止步于月度高点1745-1746美元附近。尽管如此,21日均线附近的1723美元可能会限制黄金的短期下跌势头。

  日内关键交易水平:

  支撑位:1720.98;1711.39;1700.33

  阻力位:1741.63;1752.69;1762.2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