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震荡修正,原油仍强劲上升!

2020-06-03 10: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江湖的江湖还是讲江湖!

  早安,屏幕前的你,交易人的江湖,还是要从早晨开始,一本一茶一思维!

  其实今日我们可以极为简单的做阐述,因为几个产品,都走的比较有个性!

  1,黄金,昨日继续承压1745后美盘下跌,其实11-12点下跌,破位日内低点,就奠定了凌晨的回撤,而支撑位自然有两个:

  一个是1725-6,前期的双底位置,一个是1720-21整体回撤的50%位置。

  而凌晨测试1725-6反抽,早间测试1720-21,那么形成了探底回升,这个在4小时方面非常典型。

  



  这就意味着今日反而是一个探底回升。有几个点需要去把握:

  (1),价格没有跌破短期均线,没有转弱。

  (2)非农前的行情,要么提前消化非农,要么等非农,按照非农前行情来说,今日走延续性不大。

  (3)早间探底回升,趋势本身不在空头里面,上方分水岭开跌口1732,突破就是震荡。

  (4)上方可以围绕1732-3做空,看欧盘回落,支撑位1724-5,短期不看跌破1720,要是欧盘突破1732,站在上方震荡,那么晚间还是震荡,日线有望单阴,阻力位1740.

  所以,日内行情,震荡为主,不要当极弱死空就行。

  2,原油方面,每天的行情,都是美盘探底回升,今日早间续涨,那么对于早间上升而言,午后可以继续去做多一次。

  而在早间上升做多中,要注意下面几个点:

  (1),分水岭早间起涨点。强势不能跌破。

  (2),欧盘一定要上升破高。

  (3),午后调整做多的位置,不能太大。

  


  所以,原油再次进场,37.35-45一线,止损36.8,目标看38.20-30一线。

  3,货币类关注美加,欧元,英镑三个产品,两个极强,一个极弱。

  美加早间探底回升,但不用担心,下跌双底还是空。

  关注凌晨高点1.3526-33空,损1.3570,目标1.3460-70.

  欧元方面,连续多日强势,早间发力破高。

  可以在1.1178一线多,损1.1135,目标1.1240-50一线

  英镑关注1.2570一线多,损1.2530,目标1.2635-45一线。

  纽元关注0.6383一线多,损0.6345,目标0.644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