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下周还将调整,原油还要破高

2020-05-24 12: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从黄金的收盘情况来看,周五虽走反弹,但美盘时段未能延续反弹破高,全天的反弹被定格在1734一线,这种收盘格局并不强,未能出现预期中的强势收盘,而从目前的运行格局来看,黄金自165一线暴跌回落以来,二次反抽受阻于1753一线形成次高点,而若目前的反弹失败,黄金就会形成第三个高点的格局,形成震荡回落格局。而在周五收盘比较弱的情况下,下周黄金回落的概率加大了。

  基本面,道指维持高位震荡运行,连续几次回落都未能延续再次反弹,目前的道指进入高位震荡修正期,这种情况可能还将持续一段时间,而且短线还不排除道指有再度冲高的可能性,股指的走势不同于其他品种,受美国政府政策影响较大,所以短期预计难以再形成大跌格局,只有等待这种长时间的高位震荡消耗多头能量之后,借助一次大的利空消息而再次大跌。目前道指还不具备大幅下跌的条件,这种短线的高位区间内震荡还将持续,短期还是关注24000——25000区间内的运行,而道指的这种运行格局,将会给黄金换的回调的时间,道指偏强的情况下,黄金回落调整为主。

  根据目前的收盘情况和盘面多头的运行力度来看,显然不如预期,所以下周开盘关注周五晚间的高点1740一线触及直接空,关键性压制就是1740——1743区域,若是下跌,这个位置就不能破,若是再突破,那么还是高位震荡。所以,目前暂且根据收盘情况作出1740看空的决策。下周开盘如有变化盘中再做跟进调整。

  原油方面,探底回升,反弹还没有破新高,不过看目前这种反弹力度和走势,破新高是一定的,而在周五的文章中我就重点强调过,原油跌不到,即使跌了,还会起来,但接下来也涨不远了,34上方出现的这波回调更多是主力借助道指回调的做戏而已,并不是真正的下跌,而原油触及31下方其实是最好的再次入多机会,不过由于速度快,做到的人应该不多。原油在突破29之后我们一路跟多全部拿下30——34区域的多单利润。下周来看,原油短线还需继续跟多,日线还是强势格局,4小时探底回升后回踩支撑就是跟多机会,小时图上价格重新站上BOLL中轨,而道指也偏强,综合来看,下周原油还是主多格局,短线回踩32.4——32区域直接跟多,目标还是看至35——36区域内,到达36区域看情况再考虑是否布局中空,具体还要看消息面以及技术走势是否支持做空。

  对于交易来讲,我们不能做到极致,但我们永远需要总结和进化,在实盘操作和分析当中,我们永远有个误区,就是我们总喜欢将自己的想法和预测附加到盘面上,之后总是期望着盘面走势和我们预期的一样,这一点在理性于非理性之间是很难区分的,就导致我们总是会有侥幸心理作祟导致交易失败。而实际上,真正的趋势行情或者盘面方向,是盘面走出来的,是技术走势、形态、基本面、强弱运行节奏都配合的情况下走出来的,并不是我们测算或者分析出来的。只是我们在获取消息的时效上和判断行情的反应速度上会慢一步而已,而这也是交易中最难解决的问题。所以,真正的趋势行情是水到渠成顺其自然的,而不是靠我们主观臆断或者分析的,那么在方向不明朗的情况下,唯一最好的办法,就是等,等行情走出方向,再做跟进。交易中,我们保持一次或者一时理性和冷静很容易,但是让一个人一直永远保持理性或者冷静,就太难了,而交易就是让每个人交易者在两者之间做好平衡,在交易中,冲动真的是魔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