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关注新模式复制

2020-05-19 09: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黄金四月中旬之后进入了区间大震荡,围绕10日均线反复争夺,1700美元成战场,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强调区间操作,高抛低吸,追涨杀跌都需要谨慎。在上周四,我们强调不能再做空了,需要关注黄金的向上突破。之后黄金向上突破,黄金进入了新模式,具体的,我们先来看图

  

周评文章分析图

  周评文章《【格物金融趋势文章105】黄金未来或许开启月线大通道测试》提及黄金上行空间打开,未来一段时间将开启月线通道测试。但是,短期而言,就是上图通道模式的复制。2019年6月底,黄金陷入了区间震荡,在反复大震荡之后,黄金向上突破,但是,最终受制于紫色通道上轨的压制冲高回落蓄势。而今年4月中旬以来的震荡可能表现出同样的特征,通道上轨需要考虑冲高回落。但是,昨天(周一)开盘之后黄金表现的强势运行,突破上周五的高点,这样摆动指标就没有缓冲的时间,所以,修正的过程也就提前了。所以,我们建议1763-1764做空黄金,之后黄金一路下跌到1727.50美元附近,力度比预期大。

  白银周评的观点是上行空间打开,然后抵达17.50美元有望大幅度回落,之后白银一路上行抵达17.55美元,然后下跌到16.78美元,这一定程度上带动了黄金的下探。现在我们继续来回到黄金的模式图

  


  总体而言,倾向于继续看涨,短期而言,模式复制,1763-1764美元成功后回落,红色通道复制紫色通道,同时关注变异体绿色收敛通道。所以,后续而言,短线还是要逢高做空,两个次高点的位置1747和1751美元,这是两个后续的空位,1755风控,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点位和控制仓位,所以,昨晚1730的多头的话第一目标1736上要考虑减持,后面看看黄金是否给做空的机会。下方要再度做多的话,需要考虑绿色收敛通道下轨的位置,10日均线或22日均线,临近了再看,总体倾向于维持1700美元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