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1697-1707区间震荡,破位直接跟随

2020-05-13 15:2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专栏

  【黄金】

  黄金目前价格处于三角性收缩状态,目前价格短线维持在1698-1707区间震荡运行,目前等待价格突破,突破后进行跟随即可,目前看价格有进一步上涨的表现,激进者目前1702-03区间先多,价格站上1707位置则会继续测试价1710后持续加仓看1720附近即可。

  黄金方面,黄金近期价格大幅震荡中,多空都没有很好的延续性,这种情况下直接跟随很容易给我们扫损离场然后再恢复到我们入场区域。目前看大区间震荡范围为1685-1722区间,短线震荡区间为1697-1710区域。保守者目前我们可以对行情进行观望,等待价格突破后回撤进行布局,激进者目前1702-03区间可以先多,上看1710位置,重点关注1710位置能否上破,破位后看1720附近短线价格只有站上1707位置则上看1710-20区域就比较安全。如若目前激进先入场多关注1697位置能否撑住。不破位继续持有即可。

  



  保守者黄金1697-1707区间破位跟随(激进者目前1702-03区间先多,防守1697目的地1707,破位后看1710-2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5月13日 周三

  ①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② 14:00 英国3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③ 14:00 英国3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④ 14:00 英国第一季度GDP年率初值

  ⑤ 14:00 英国3月三个月GDP月率

  ⑥ 17:00 欧元区3月工业产出月率

  ⑦ 20:30 美国4月PPI月率

  ⑧ 21: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

  ⑨ 22:30 美国至5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以上为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