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维持1712-1690区间震荡

2020-05-13 13: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再次延续了之前的震荡,多头最高触及到1710,但都未能有效突破1712,我们在1709布局空单,之前也在1705布局空单,都只能喝汤,震荡行情上下不延续,我们需要做的是把握好震荡节奏,今天黄金思路继续看震荡,而且今天震荡区间和昨天一样,今天震荡区间还是1712-1690,这个震荡区间已经维持了两个交易日,暂时没有要结束,一旦突破我们再调整思路,再次提醒大家震荡行情最重要的还是把握好震荡节奏,找出震荡区间,比如昨天的行情晚上看起来很强势,如果你还是追涨杀跌将会让你死的很难堪,把握好震荡节奏交易起来才会如鱼得水。

  



  上面分析图是今天的思路,白盘重压力区还是在1709-1712一带,小压力在1706附近,白盘触及1706可以先做空,但最理想的做空位置还是在1709-1712,所以1706上方不考虑任何多单,下方做多的机会是1690-1693,不管任何时候靠近它都可以做多,1700成了震荡中轴位,也是盘面的强弱分界线,黄金暂时没有要结束震荡的痕迹,不结束之前思路不改变。

  支撑1690-1693,压力1706、1712,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70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日线收十字星,白银也延续了震荡,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十字星,白银显得更加强势,一直在15.50附近徘徊,而且多头不断的刷新高,白银思路同步黄金还是看高位震荡,我们再次强调白银不合适太小区间拦截,因为白银交易成本更高,而且波动的区间也更小,耐心等待回落的机会做多,要么在最高位置空,白银今天区间我们先关注15.30-15.60。

  基本面分析

  在基本面方面今天我们重点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变化情况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昨天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来看结果差距都不算太大,对市场的影响有限,我们的焦点还是关注欧美的疫情,欧洲疫情明显减缓,但美国任何没有看见拐头的痕迹。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706附近空,目标1700、1693

  白银--价格在15.60附近空,目标15.40、15.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