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反弹无延续,空头接力再探低

2020-05-13 13:17: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金诚

  昨日黄金整体呈现探低回升走势,盘中最高触及1710,尾盘则以一根小阳报收于1701附近。从表面上来看,这样的走势会有利多头短线延续,但实质上我认为是既确认了周初高点1712压制有效,同时也巩固着空头阶梯式步伐,而一旦这个预期成立,那么本周剩下的交易日里我们或将看到黄金围绕千七关口偏弱震荡,或者空头真正占领千七关口向新低迈进。当然,我个人更倾向后者,因为除了周线图中高点正在逐步下移外,基本面出现的利好影响并未刺激市场大量买入黄金的需求,加之黄金ETF持仓量也明显没有增加,所以我预期本周高点将在1712之下,低点则有望见到1680或更低!

  技术面上来看,昨日日线虽录小阳,但多头的延续力并未在今早盘体现,这说明市场整体的态度未完全倾向多头,而随着昨日盘冲高回落走势出现,当前价再次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下方,且带动两者明显向下拐头,虽然不排除日内还有上行的可能,但形态却为空头奠定了基础。另外,目前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有意加剧下行,再加之sto双线保持死叉形态向下运行,RSI指标也具备下行放量势能,所以,日线整体可期回落力度的加强。

  4小时方面,早盘金价冲高触及1706后,目前再次回落到千七附近盘整,虽然价格还保持10日均线上方运行,但由于5日均线和30日均线,以及布林中轨均向下拐头,无疑打压了多头上行的动能,再加之布林带整体下行加剧,其它各周期指标跟随转向空头排列,sto双线又以死叉形态向下运行,RSI指标也显示出下行放量意愿,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应属于空头占优,且随时有望进行千七破位后的大力度延伸动作。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继续逢高空,持有昨日1710空单,阻力关注1712-1713一线,之下坚持看空头试探1690或破位延伸,若被多头强势上破,则重点关注1720-1723一线,此处仍是空头强防守,之下还应进行波段空单布局。对于支撑,先留意1693-1690一线,此处经过前两个交易日的试探,具备短期支撑效果,不过,随着1712压制确认有效,我认为当空头第三次试探时,将大概率进行下破,所以1690上方只适合在白盘轻仓尝试短多,更重要的支撑还应关注1680和1670两处。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1705和1710空单,止损1713,目标下看1693-1690一线,破位再看1685-1680区域

  2,下方见到1685-1680区域择机做多,止损1678,目标上看1690-1695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