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震荡收窄待突破 原油跌破23空胜利

2020-05-13 14: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势能乏力不堪,区间愈发收窄,消息指引,蓄势待破!昨日盘金价继续保持在1710美元与1690美元间运行,高低点均有所位移。今日盘截止到目前价格在1700美元关口上方争夺,毫无波幅空间,毫无利润可言,这样的走势抓不到高低点位就会极为被动,多看少动不失为最佳策略。

  涨无力,跌不动,整理蓄势的同时也在择机选择方向,没有百分百的肯定,因为多空双方均有概率突破,只是看哪方率先突破,当然即便突破也不可能就一定会延续,因此现阶段金价波动方向着实不明。其新型事件发展及各央行的动态表现等多重复杂因素聚集导致走势分歧加剧。

  



  美元指数昨日盘有所下跌,不过仍旧保持在震荡区间范围内,当前价格运行于100关口附近。从日线级别来看,美元多次上行均被下行趋势线所压制,加之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形成轻微背离之势,稍后下行跌破位99.6支撑将顺势扩展跌幅,因此今日美元走势更倾向于空头一方。

  为了应对新型事件对美国经济造成的冲击,就在今年三月,美联储将利率下调接近至零水平,然随后时段联储官员有意淡化市场的负利率预期。今日晚间九点,美联储主席将就经济问题发表讲话,其讲话对于美元走向影响较大,黄金无疑也会被带动,当前市场也寄希望于鲍威尔的讲话来打破连日的震荡僵局。

  从短期技术面来看,金价加强在1700美元关口上的稳固,上行又面临1710-1712美元区域压制,若不能形成突破,那么回撤仍有概率去到1700美元下方,反之今日盘能够形成有效上破,那么多方延展即可看至1720-1725美元间。同时我认为今日盘金价即便突破后延续单边的可能性不大,只能是将整理区间范围扩大,因此利润理应有效及时的落袋。

  


  美油价昨日盘慢涨触及26上方,整体的波动空间不大,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阳柱,价格保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然各周期均线上行放量的受限,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有所拐头,若形成有效放量,那么势必会带动K线走出大级别运行,这里更多是倾向下行,因此日线不过度看涨。

  上周盘沙特方面释放利好消息,盘中有所提振油价再涨,但力度与空间均不强不大,好在油价持稳在高位。现有价格去做多,面临上方压制及空间受限的尴尬局面,现有价格去做空,油价虽未破高,但逐步慢涨不跌反而更被动,这也是近几日油价较难操作的原因所在。

  自上周尾盘开始,我个人倾向油价在上涨后的回撤调整,盘中也明确指出做空思路,多空的反复让利润始终难以扩大。那么今日盘,我个人依旧认为美油价再涨面临的压制有效,回撤还是看23一带,跌破位后可看20关口,因此维持高开看跌思路不变。今日将迎EIA库存数据,对油价走势冲击较大,交易势必要好风控。(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