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如期冲击1720美元,今日关注冲高回落

2020-04-23 09:5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在4月14日文章《【孤魂黄金】黄金强势超预期,短期灵活应对》对后市做了大致的思路描述,即继续上涨然后到1740-1745美元冲高回落,总体1650美元需要回踩。

  结果实际的走势是,黄金上涨到1747美元,下跌到1659美元,完成了1650美元支撑的测试,因此,昨日我们强调黄金将走反弹为主,“1670平台继续看涨黄金,总体维持在1720下方,波段的话就是1720位风控继续逢高做空黄金。短线的话关注1710压力冲高回落,也就是说,目前还是10日均线的争夺过程。”实际走势,黄金1670美元平台上涨(由于黄金强势我们建议1682-1683美元做多黄金),首次1710压力下跌到1693美元,之后总体维持在1720美元下方。

  



  今天倾向于冲高回落,首先还是关注1720为风控逢高做空黄金,如果触发止损则1727附近再考虑做空,下方的重点是1690美元平台,平台支撑可以考虑带损做多。总之,不追涨不杀跌。倾向于黄金本周剩下的两天应该是大反复的过程,而不是单边的运行。我们后续再跟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