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齐齐哈尔4月暴雪积雪达2米 居民雪堆里挖汽车 现货黄金强势上涨后市关注这些数据!

2020-04-23 09:09:5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近日,黑龙江遭遇4月少见暴雪!积雪达2米 ,部分地区居民雪堆里挖汽车。上一交易日,现货黄金强势上涨,早盘表现略微疲软,午后开始一路上涨,再次站上1700美元,日内波动近40美元。截至收盘,现货黄金涨1.69%,报1713.02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涨1.26%,报15.07美元/盎司。美元指数收于100.33,涨0.12%。

  黑龙江遭遇4月少见暴雪! 居民雪堆里挖汽车

  据黑龙江省气象局报道,黑龙江遭遇4月少见暴雪!断崖式降温——部分地区降幅超17℃!20日白天,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西部、吉林中西部、辽宁西部和南部、河北北部、北京、天津等地出现8~10级阵风;部分地区并伴有8~14℃降温,局地降幅达16~20℃;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部、吉林、辽宁东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雨(雪)或雨夹雪,降水量3~12毫米,黑龙江齐齐哈尔局地15~47毫米。

  

齐齐哈尔4月暴雪积雪达2米 居民雪堆里挖汽车


  
齐齐哈尔4月暴雪积雪达2米 居民雪堆里挖汽车


  
齐齐哈尔4月暴雪积雪达2米 居民雪堆里挖汽车


  21日,有居民起床发现,自家门被积雪堵住,只能翻窗爬出。甘南县居民表示,雪下了一天一宿,伴着大风,积雪最厚的地方能有2米。呼伦贝尔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积雪有半人高,小区汽车被掩埋。

  【国际要闻】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大增1502.2万桶

  周三22:30公布的美国至4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增加1502.2桶,增至2017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前值为增加1924.8万桶,预期增加1515万桶。美国原油库存已是连续5周出现1000万桶以上的增幅。

  美国财长预计大部分经济将在夏末之前重新开放

  美国财长努钦表示,他预计美国大部分经济将在8月底前重新开放。努钦周三接受福克斯商业台采访时称,美国正准备开放部分经济,期待到夏天的晚些时候大部分经济将处于开放状态。

  特朗普称将要求大型公司退还旨在援助小企业的紧急贷款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要求大公司退还他们从联邦刺激计划中获得的资金,因为这个计划是为了帮助小企业。特朗普周二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批评哈佛大学的捐赠基金,据报道该基金通过联邦刺激计划借款逾800万美元。

  欧佩克+和其他产油国5月可能减产1500-2000万桶/日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欧佩克+和其他产油国的石油减产,在5月可能达到1500万桶/日-2000万桶/日,这将改善油市的情况。他还称,全球处于原油需求下降最剧烈阶段,我们现在处于全球石油需求减少的底部。

  IEA表示欧佩克+可能进一步减产

  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表示,油价可能会进一步下跌。欧佩克+可能会考虑进一步减产,美国、加拿大、巴西驱动非欧佩克的减产,非欧佩克+国家在过去一个月里已经减产了220万桶/日。

  美国将调查原油波动中是否有与俄罗斯相关的内幕交易

  据两名知情人士称,美国据称在调查俄罗斯与其他产油国的协商相关内幕消息是否泄露,使得交易者在原油价格波动中谋得上亿美元的利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将重点调查上月俄罗斯和欧佩克联盟的策略是否提前泄露给了市场参与者。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