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站上千七依然上涨力竭,日内有望冲高回落

2020-04-23 09: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H4:

  



  黄金昨天逼空上涨,最终日图中阳报收在1710上方,今天早间内盘沪金已经刷新多年新高,带动外盘黄金冲到1719后受阻回落,可以从图中看到价格已经到了前期趋势线重合压力,可能会比较反复。黄金短期还是上涨力度衰竭的表现,这种走势不一定能延续,今天早间开始就冲高,或许为后边下跌埋下了伏笔,黄金这波上涨是不建议去追多,短线1709/1719形成短线盘整区间,若是午后下破1709那就不会再涨起来,反弹依托日内高点逢高做空为主,如果上破1719不去追多,上方1725的压力,这里可以考虑做空。

  原油H1:

  


  原油短线有望进一步冲高,日内关注18/18.4范围的强压区域,这里有可能会出现受阻,届时有做多的人考虑保护利润,原油最近波动率比较大,中行原油宝的事件也给投资者敲响了警钟,也就是在当前的超级升水结构下普通投资者无法去参与,昨天原油也完成了05合约的交割,交割240万桶,一桶10.01美元,这就是实物交割。现金交割价为-37.63美元/桶,可谓是专门为投机多头设的局,现在市场最可悲剧的是包括USO这种ETF基金都开始把近月合约转到远期,经过05合约事件,导致06,甚至07/08都没太多的投机盘了,市场没有对手盘,那就谨防空转多开始杀空了。昨天提到了远期曲线的关键,短期内不建议盲目入场,多看少动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