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特朗普点名让哈佛大学还钱 崩溃加深!油价危机正在向未来蔓延

2020-04-22 13:55:1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特朗普总统周二(4月21日)在白宫的冠状病毒工作组简报会上表示,像哈佛大学这样富有的机构应该“偿还”他们从冠状病毒救援中得到的钱。

  “我不会再提其他的名字了,但是当我看到哈佛的时候,我想,即使不是全世界,至少也是美国最大的捐赠基金之一,他们会把钱还回来的。他们不应该拿走的。”

  “哈佛会还钱的,他们不应该拿这个钱,”总统说。“我要求哈佛必须还钱。”

  

特朗普点名让哈佛大学还钱 崩溃加深!油价危机正在向未来蔓延
特朗普点名让哈佛大学还钱 崩溃加深!油价危机正在向未来蔓延


  事情的起因是:美国一些大型连锁餐饮公司“钻空子”申领联邦政府用于小企业纾困的3490亿贷款,此事引发愤怒。

  当地时间4月21日的白宫疫情发布会上,财政部长姆努钦被问及此事。记者提及纽约快餐连锁品牌昔客堡(Shake Shack)公司,该公司19日已宣布退还领取的1000万美元,记者问姆努钦是否会要求其他大公司也这么做。

  姆努钦还没来得及说话,站在一旁的特朗普就插话了,一开口就点名哈佛大学:“哈佛大学会还钱的,他们不应该拿这钱。所以你得……还有好多呢,我就不点名了,但我看到哈佛大学,他们应该是全国拿捐赠基金最多的学校之一吧,我猜。所以他们得把这钱还回来。”

  等到插话的特朗普说完,姆努钦才开口补充道:“我想说清楚,因为申请PPP(针对小企业的“薪资单保护项目”)的某些人可能没有理解清楚,所以我们将假设他们是无辜的。我们会解释清楚,如果你现在把钱还回来,美国小企业管理局(SBA)和财政部就不会要你担责。” 他强调,不返还资金的公司将面临“相当严重”的“后果”。但当被问及后果可能是什么时,姆努钦没有提供任何细节。

  原油市场周二又经历了动荡的一天。

  



  在5月交割的美国原油期货有史以来首次跌破零后的一天,6月期货周二暴跌43%,收于每桶12美元以下,创下21年来的最低收盘水平。疫情带来的大规模供应过剩以及全球存储空间短缺,引发了一场持续不断的溃败,改变了石油的整个远期曲线。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