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点名要求哈佛大学还钱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0-04-22 16:13:2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在周二(4月21日)白宫的特别工作组关于冠状病毒的简报中,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亲自要求哈佛大学偿还从他上月底签署的历史性法案中收到的近900万美元。

  

特朗普点名要求哈佛大学还钱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特朗普点名要求哈佛大学还钱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哈佛会还钱的,”特朗普说。“他们不应该拿这个钱,哈佛有很多钱,我不会再提其他的名字,但当我看到哈佛,他们最大的捐赠基金遍布在全国各地,我猜也许是在全世界上,所以他们将偿还这些钱。”

  特朗普指责这所拥有400亿美元捐赠基金的常春藤盟校,在一段较长时间的隔离期间,挪用了用来帮助陷入困境的企业维持生存的资金。

  在随后的一份声明中,哈佛大学承认它的确从2.2万亿美元的关怀法案(CARES ACT)中获得了资金,但却没有从支付保护计划(Payment Protection Program)中获得资金。支付保护计划是一个联邦政府援助计划,旨在帮助小企业克服由冠状病毒引起的经济衰退。

  哈佛大学表示没有申请,也没有从美国小企业管理局的小企业工资保障计划中获得任何资金。“特朗普总统说得对,我们的机构接受专门为陷入困境的小企业提供的资金是不合适的。”

  与大多数学院和大学一样,哈佛大学已经作为《高等教育紧急救助法案》的一部分获得了拨款。哈佛大学承诺,紧急高等教育基金100%将用于直接援助因新冠病毒大流行而面临紧急经济需要的学生。哈佛大学说:“这项财政资助将是大学为学生提供的资助之外的又一项资助,包括资助学生的旅费、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生活费的直接资助,以及支持学生向网上教育过渡。”

  周二,参议院通过了第二笔个人保护装备拨款,即在国会议员因冠状病毒而离开华盛顿特区至5月初的空场期间,再拨款4840亿美元。

  财政部长史蒂夫·姆钦的态度更为宽容,他建议需要更新小企业资格认证的指导方针,以便企业和大学能够更好地理解这一过程。

  姆钦说:“PPE上的某些人可能对这种认证并不清楚。”他说,“我们会给人们一些疑问,我们会发布一个常见问题解答,解释认证,如果你马上偿还贷款,你就不用对SBA和财政部负责。”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