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黄金精准多到1718后转空,今日先空后多

2020-04-23 09:45: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提示:1718-1720区域阻力已经首次回测完毕,今日二次回抽还空!

  昨日早间1691空到1680,欧盘1691干多到1706止盈,晚间1697继续干多止盈在1710。晚间最后又给出1703上方再多看涨1718后大胆空。无不逐一兑现。跟上就赚上,何等不快哉?!

  总结使人成长,历史见证未来,快乐交易,交易才有乐趣,认认真真做事,每天收获满满,自然乐在其中。

  昨晚涨至1747前高连接次高1738形成的趋势压力1718-1720区域后下跌,这里是预期,也是运行轨迹。早间最低回落至1709一线偏弱运行。整体来看,还有二次反抽,但其阻力已下移至1715-1716附近,靠近这里可空。而下方短期重点关注两个价位,1703和1696。

  亚盘整体走势应在1716-1696区域内运行,震荡为主。

  先空后多。

  亚盘1714-1717区域可空 ,能安全多的地方则是在首次触及1696附近可参与!近期走势主震荡,涨跌都有较大空间,顺势跟进,灵活把空,方能包揽全程。这和单边趋势不一样,傻瓜式的跟进和机械式的持单不适合震荡格局。作为交易者,应该见风使舵,毕竟走高速和在城市开车是两码事。

  思路:

  1717-1715下空,止损1723 目标1703-1696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交易观点,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