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烁金周评:金银看空原油看多

2020-04-05 21: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烁金

  烁金周评:金银看空原油看多。

  天才有却不常常有!笔者倡导波段交易并立足于推论性前瞻,方能知行合一。

  每种产品都有其自身的运行规律和密码,要永保敬畏与未知之心,方能久存于市。

  上周行情回顾及总结:

  国际现货黄当周开盘1627,收盘1616,最低1568,最高1635,周线收锤子阴线形态。

  周内黄金虽然相比前几周波动不大,但是走势却相当震荡和纠结,虽然是所谓的非农超级周,但是非农更是鸡肋行情,以前笔者也曾多次说过,现在的非农大动作的时候少了,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上追单的太多了,很多时候行情在周三或者周四就走出来了,偏偏就在非农原地踏步了。本周原油倒是表现亮丽,非常给力,又是创纪录的单日涨幅。

  现在回头来看,1703这个顶的形成,和1920的时候何其相似,真正见顶之前也是上下翻飞的大震荡。2011---2019,8年一个周期,年度来说今年见顶是拐点非常完美。很多金友都在问我黄金会跌到哪里?如果我说,9月份会跌至12XX,是不是很多多人都觉得我疯了。好吧,也许我疯了。

  原油20一线阶段性见底了,虽然不是年度大底,但是至少会持续反弹几个月的时间。目前的原油基本是低于成本价,已经不能当作简单的商品来看了,主要是几个产油大国当作一种武器,进行市场份额的争夺。既然石油为武器的战争开始,就不会短期结束,所以20也不会是大底。

  笔者的博文基本上都是每日一篇,其他即时判断都只是针对会员的服务了,如果行情有变化,恕不能及时提醒。

  每周一晚上21.00---22.00,烁金在黄金网路演现场与大家相约不见不散。笔者代理的平台开户免手续费,只有固定点差。

  风险提示:烁金的周评前瞻立足于实战交易,主要是针对日线、周线(短线)的点评、以及中线(月线)和长线(年线)线级别的战略推导。目前我们的能力已经提升到了对行情可以精确到日线级别的拐点。

  预知后市,才能有的放矢并赢得后市!战略上的思路和策略,还需要战术上的配合和执行,要做到知行合一拒绝纸上谈兵!防控风险是第一重要的,永远不要下你输不起的赌注。在不确定的行情里要尽量减少交易,在确定的行情里要敢于发力。最好的交易员要像猎手,有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然后发出致命一击。不论对的时候是否利润最大化了,但是一定要做到错的时候损失最小化---止损来保护。止损是用来保命的,此点一定要特别谨记!!!

  烁金的强项在于周、月、年大周期的顶底预判和转换,可以精确到日线级别的拐点计算和捕捉,已经有无数个顶或者底证明了烁金预判计算的惊人成功率和准确性、前瞻性。比如黄金跌破1520烁金提前预判到、1180见底反弹预判到、1430再跌预判到、1131见底反弹预判到、1375见顶预判到、1120见底反弹预判到、白银14.30的见底!黄金1535回调结束见底计算到!1686的见顶大幅回调计算到到!1703见年度大顶极其精确的预见到!

  2020年4.6日周金银油周线行情展望:

  黄金:K线图解码---周K线收一根锤子阴线形态。

  黄金周线收锤子形态,从结构来看,下周行情似乎还是如同非农一样纠结不定。但是从大周期月线整体来看,4月份行情很难向上,应该是继续向下的。周线来看,1644作为反弹的顶部来看是能够成立的。只是日线节奏稍微有些复杂,也或许我们没有看的太清楚而已。综合来看,下周黄金行情继续看空,而且1625这个点不会突破了,但是估计跌幅也依然不大,下方支撑在1550和1525一线,周线形态中阴。

  白银:白银跌至11.60一线,虽然不是历史性大底,但是也将展开一段时间的持续反弹。白银下周跟随黄金继续回调的概率大,未来2周白银如果跌至12.50一线,是个抄底的好机会。

  原油:原油周线收大阳形态,完全符合我们周评周线反弹的预判,周初我们一直坚持20一线做多的思路,中途有点纠结和彷徨,后在跟踪行情过程中追寻到了底部特征的确认,突破22.5之后坚决跟进、加仓。不是很完美,但是也对得起我们周末所做的功课了,周线拐点再度精确把握。下周原油继续看多,但是或许先是冲高回落再反弹的走势,30一线有比较大的阻力,大致区间在26---31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