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古来非农征战几人回(历历在目)

2020-04-03 20: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尊敬的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我是K先之王(简称K王),今天非农数据预期都知道差,我只简单的说几句;趋势越大,我语言越少,是简单而坚定不忘初心。经历过多少个非农,而非农征战几人回,交易笔记,今天翻出来我又看了一遍,历历在目。

  非农1:黄金和白银上涨QE既定方向不改变,今晚整体继续是逢低买涨策略不改变。

  非农2:黄金1600成为多头支撑坚实压舱石,上次1580附近换手很充分的释放了恐慌浮筹,今日延续上涨势头不改变,黄金上方是1650附近是多头的目标;白银对应15.0。

  非农3:非农数据肯定是不好,理论对黄金和白银,绝对利好;但需要注意的是,往往市场预期不好,但是预期被过分透支,会造成多头冲高衰竭,而形成大震荡;这个时候我建议是震荡回撤中买入,上涨而减仓;如果到达1650附近绝对是个坎,谨防预期过度透支。

  原油:原油消息面的刺激下,延续底部震荡上涨,但是V反转是很难发生的,我建议30下附近是最佳多空换手,而回撤不破23企稳,则底部就不远了,底部确立后则中期可做1个月以上行情,我们有足够时间去操作的,坚持鱼头鱼尾不要,只吃鱼身。

  今夜无眠:身为一线交易,深深的体会到交易心态的控制多么重要,心态和技术的博弈就是克服人性弱点过程,我从不敢承诺,也不擅长做营销,更不想去王婆卖瓜,只想我的户身先士卒,能够互相鼓励和支持持有的心态,去享受增长的过程。

  非农心态,我更在乎平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