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此次的非农到底对黄金值不值得?

2020-04-03 21: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谈起这次的非农,简直让所有人闻风丧胆,我这么说可不是在夸张非农,而是基本全市场都没经历过的数据程度,尽管市场全部都知道数据会比较糟糕,但对于这个程度到底有多猛烈,还是说没有预期那么惨,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现在已经是数据后了,咱来看看我们给出的计划,都实现了哪些:

  失业率回归4%,在市场预期3.8%的情况下,白天我都说过本次失业率将是市场关注的一大要素,3.5前值是美国半世纪以来的失业率低点,但4.4%的公布,确实有超出市场的3.8%预期,甚至可以说极差。

  薪资增速公布不差,早上我有说,之前的非农可能每次都差不了太多,所以薪资增速这种细节数据是造成非农二阶段波动的主要,但本次市场关注的焦点明显不在这,所以波动性也不会集中在薪资的表现上。

  就业人数-70,我白天也提过关于ADP小非农小于预期的问题,可能很多人会以先行指标ADP为主,去看本次人数小于预期的情况,但实质说明,大非农所囊括的就业岗位还是要大幅度高于ADP的,而真实表现也说明,美国的就业市场面临了重大的洗牌。

  该实现的都已经实现了,但是波动不大,这就是不可抗力的因素了。

  



  什么叫不可抗力?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但是这风也不来,那就只能怪天不给自己这个机会了,不过话说回来,我之前就说过,没有指望过意外数据或者事件来帮助我完成交易,本来这种事情就可遇不可求,换句话来说,它不利空,就已经很不错了。

  很多人关于黄金下跌的预期,就是我图中所示的双圈,以1704为例,再以第二波上涨的顶部1640来看,都认为黄金将会围绕这个次顶展开一轮新的下跌,可是做行情得现实一点,你看上轮明显是回调,就不是下跌,是建立在前期涨幅之后,回吐了23.6%左右的正常回调而已,堪称多头回补。

  当时的下跌要直接过深,那么本次再上来这个周期压力位置,咱们可以说对下一波调整下跌进行预估,但回调收底太高,并且现在的行情又临近这个压力趋势线,那就是明显的看破位行情,甚至去转而发生第二波拉升的概率,这才是我做多头的最终目的。

  我不在乎这次非农的表现有多么差,只是说有这个基本面放在这,就又为我看多黄金增加了一道保护,我也更不会去因为短期的失利就去放弃黄金多头,这波行情我周初就开了,之所以看100美金的空间,是因为我很清楚,只要在座的有哪怕一个跟着同步做的,只要我做到了,不是说会多厉害,起码能够让人在压力投资下解放,甚至让初入市场的有吃几年的收益,仅此而已。

  真不想天天做选择,我是没办法了,决策行情的每天都要做,但是你跟我是不一样的,反正我是特烦选择,更别说每天都纠结2选1了,那真会把我自己给逼疯,所以说好好想想,你投资的初衷是什么,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