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高位整理巩固多头趋势,原油破位顺势跟进

2020-03-26 09:37: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H1:      



  黄金昨天的振幅较小,价格回测了前期顶底转换的水平支撑1595,1593/1595这个范围的支撑将是比较关键的一个区域,撑住价格属于极强多头结构,稍作整理还会走高,早间价格出现了二次探底,但是整体出现了下降三角形结构,日内可等趋势线上破在依托1595做多,若是意外跌破并非多头结构完结,下方将测试1588和1579两个位置,都有望企稳带动价格继续走高,整体来看就是黄金这波上涨已经比较强势,短期若无法延续多头但是也一定不会出现大跌,市场将进入宽幅整理阶段,所以日内把握好关键位置,若是欧盘阶段价格突破趋势线可选择跟进做多,若是欧盘下破1595价格将探底回升转为震荡,关键支撑1588/1579.

  原油H1:


  原油昨天又是一轮过山车,底部重新构筑了趋势线支撑,23成为日内最关键的支撑点,这个位置下破就还将进入探底,虽然下方空间不多。原油大级别的空头发散的较为强烈,所以底部需要短线夯实才能有一波像样的反弹,但是绝非反转,冲高之后还会进一步走跌,所以日内区间已经非常明显,价格进入收敛阶段,除了上下的趋势线压制还有水平阻力,日内建议突破25顺势跟进做多,下跌测试轨道也可做多,依托23为防守。如果下破23逢低战略性做多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