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高位震荡 原油整理盘底多

2020-03-26 09:3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高位震荡修正。日图收盘小阴K线,虽然高低空间也有将近40美元的波动,但是相对近期的波动基数。日图仍是收成显示出小阴K线。短线在放量之后进入高位修正,整体符合预期。消息面推动的上涨,稍有消化就会进入停顿。短线依旧是卡点操作。波动基数大。是风险也是机会。重点要看位置,多空都有机会。日图暂时转阴停顿震荡,均线指标依旧凌乱。

  4小时高位横向整理,相对近期的表现。昨日的回撤空间不算太大,正常的修正区域,也没有走出大幅回落的走法。但也削弱了单边上涨力度,一旦停顿震荡修正,无力进一步破高延续。短线则会进入拉锯震荡,临近月线收官。争夺阴阳K线收盘会比较激烈。预计本月收盘会带有较长的上下影线。本身本月的波动拉锯就大,有点儿过山车的味道。美指近两个交易日多头上升量能稍有不足,小周期在走回调修正,或许一定程度会给予金价支撑,限制了黄金回调空间。整理修正过后仍存在摸高的可能,但能否进一步突破打开空间,目前仍难确定,短线暂时回撤后先短多对待。10-15美元一个小波段空间及时落袋不恋战,今日支撑在1598处。守住此位依旧看强整理。

  原油昨日二次下探回升收复失地,几乎与前一日走法重合。时间点都卡得比较准。先扬后抑再收复。且高低点区间也相差不大,最高25.20.最低22.90.好在尾盘启稳收复。昨日盘中在23.80-24.0一线做多被扫。美盘时段继续在23.20-30坚定接回短线多单到位目标24.50-25.0间落袋部分,短线落袋部分是为了将短线转换成中线。而中线操作者(有一定资金量)继续持有中线多单当中。盘底过程。反转需要时间,配合一些短线操作。也同样会有所收获。日图最终收盘依旧是十字K线,继续在盘圆弧底,等待低位反弹放量站上10日线才能完成初步止跌。操作上依旧以低多为主。

  4小时布林道开始收敛,也预示着本周主格调是震荡,同样小时图布林道昨日触及下轨支撑启稳反弹至上轨,几乎是布林道区间内的拉锯。K线形态由于空间开始收敛,相对此前的波动基数。目前有收平成横向整理迹象。但好在本周没有进一步收跌破低。短线由弱势转底部震荡。日内短线操作继续关注25.20-23.0之间的拉锯,介于短线的反复。操作上还是尽量靠近下轨处择机多,以免中间位置短线被洗。上方突破25.20的话会进一步延续到26.0上方。

  3-26(周四)黄金、原油:

  黄金:(1)亚盘1598-1600短线多一次防守1594 目标1610-1615(只做第一次,其它位置盘中再临盘安排)

  原油:{1}昨晚再次于23.20-30间做多已于24.50-25.0落袋部分,其余底仓继续上看。不被洗损就由短线拿成中线。今日短线回踩靠近23.20-30附近依旧多防守22.70目标24.50-25.0突破上看26.0-26.80.

  中线21.80以及下方多单继续持有等待中线目标4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