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时光:黄金牛市以势不可挡!原油做多看缺口回补!

2020-02-24 13:0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时光宝镜

  时光:黄金牛市以势不可挡!原油做多看缺口回补!

  



  黄金月线级别:

  黄金早间开盘继续强势上涨,大周期来看黄金牛市以成,周线月线级别开口,上涨才刚开始,去年黄金走出一波小牛上破近几年的震荡区间,年底开始震荡在1445附近筑底,现在再次上涨,技术面牛市已经是成立的,上方先看1800!

  消息面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中国作为世界第二经济体,全国停共已经一个月了,目前来看最快最快还需要大半个月的时间才能陆续复工,韩国日本目前也越来越严重了,蝴蝶效应的影响,对2020年全球影响都是比较严重的,基础面加上技术面的双重支撑,黄金2020继续看一个牛市。

  早上黄金直接冲高到1681一线附近,目前回调到1660一线附近,正好进场做多,上方看1672-1674-1681三个压制点位。黄金不多说,无脑做多的时候了。

  


  原油一小时线图:

  原油早上跳空低开,直接从53.4一线到51.7附近,这么大的缺口肯定是要回补的,所以原油今天我们是先看缺口回补的一个行情。51.7附近支撑多,上方先看52.70一线,再看53.20即可。先做一波缺口回补后在做其它打算。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以上文章由时光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时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时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黄,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