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石扬:黄金多头主力拉高出货,1580已做中短空布局

2020-02-24 10:5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石扬 专栏

  黄金分析策略:

  方向:空  

  目标:中短空

  阻力:1673/1678/1683

  支撑:1653/1648/1643

  拐点:1650

  多空分水岭:1673

  今日操作:高空中短空为主,低多辅助

  如果你在交易中赚了钱,你就能挺直身板,接受人们的赞赏并得到财务上的报偿。但如果你遭受了损失,你将单独承担责任。在市场交易中你必须有信心,因为所有“损失”中最严重的一种就是“丧失”对自己独立、成功的交易能力的信心。如果你对此失去信心,除了结清不利头寸以限制导致损失的暴露头寸外,你或许压根儿就不应该进行任何交易。

  跟随笔者交易,请严格做好以下四点:

  第一跟随策略的进场价位进场,按照策略做好仓位分配(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二跟随策略中的防守位置设止损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三跟随策看一致的方向目标。(志同道合)

  第四跟随策略提示的目标点位获利或减仓(做利润保护本钱拿出来,让利润部分博弈)。

  第五跟随策略中的提示做好防守的上移保护和下移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任何市场的交易风险第一位,利润才是第二,如果不能做好风控,别在我面前吹牛皮你能赚多少钱?这个市场永远不确盲目胆大的赌徒。投资做的是技术和胜率,不是赌大小赌运气!一次或者10次你都能正确,然而在一次的失误中就能损失殆尽,甚至本金都血本无归。这是为什么?因为投资是细水长流,因为你用赌徒的心里做交易,因为你没有做风控保护,恶习没有纠正和改变,看到行情不能自控。赚取财富难,守财更难!知识+经验+风控才会等于“财富”。

  黄金多头主力拉高出货,1580已做中短空布局!黄金周尾形成单边上涨,早盘高开企稳1618小时图形成碎阳稳步走高,亚盘1520开多,金价走预期上行突破午盘时段形成高点阻力,触及1635上方,多头收割后依托1632/1635.5高空布局,欧盘承压1635后小幅回落处于1633调整,美盘前金价再次上行强势突破1636,我们提示空单在1636离场。美盘金价持续走高触及1639给出二次高空,在1644扫损。21点后金价触及1645,我们依托1645/1642分批空,价格回撤1637低点空单收割后,尾盘企稳1640再次拉高,触及1649高点,日K收高,大阳收尾!日线图黄金持续强阳连阳新高,价格目前已经偏离均线系统,MA10日均线同30日均线开口向上,最新MA10日均线支撑上移1600关口上方,RSI指标测试80数值,进入超买区。金价已经突破布林线上轨1641位置,从日线结构技术指标等技术分析来看,黄金大趋势上涨不变,不过短周期内将面临调整冲高回落的风险,根据日线指标RSI来看,1680/1690区域将重点选择高空布局,做调整回撤的中短空布局!短周期四小时图黄金自1560以来形成单边上涨,我们一路布局20多张多头,收获颇丰!周尾四小时图继续以强阳组合形态收尾,目前金价处于布林线上轨上方运行,早盘金价直接大阳突破依托1643上行突破1660目标触及1681高点,涨幅38美金。目前金价已偏离均线系统,面临调整需求,RSI指标刺破80数值显示超买,一旦形成顶背离,则金价短周期走势将出现回撤调整。目前四小时图均线系统MA10日均线处于1634,布林线中轨支撑处于1622运行!结合日线四小时图分析,黄金操作将以高空,中短空布局为主,短多辅助!早盘金价1680位置我们已经布局中短空单,金价走预期下行1660破位收获20美金有余,第二张短多单已经在1658介入,目前上涨1665,周一开很红,我们连续收割!将1658多单做减持,设1658的防守,后面金价午盘后再次回撤1658企稳可再次入多,下破则等待1653/1648再做低多介入,上方关注1673/1678的压制。二次高空中短空布局请及时关注石扬群内动态。

  



  


  以上分析观点出自石扬本人,分析策略均已盘中提示为准,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石扬--博弈有道、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