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2.24黄金偶遇修整期,原油回调继续涨

2020-02-24 10:4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2.24黄金偶遇修整期,原油回调继续涨

  绽放微笑,你将收获快乐;付出努力,你将收获成功;坚持不懈,你将收获幸福;真诚坦率,你将收获友谊;随缘尽心,你将收获爱情;宽容淡泊,你将收获悠闲;将心比心,你将收获尊重。



  上周黄金整体来说非常的强势,除了周一的总统日休市,没有什么波幅,税后的四天金价疯狂的滋长,没有任何的回头迹象,力度也是非常之大,周内涨幅70个点,这样的行情在高位情况下实属罕见,但是大家也需要警惕,不要盲目的看涨,看涨不追涨就可以了。悬壶从三个星期以前就开始一直安排黄金的多单,也一直强调黄金看涨,所以我们操作的非常顺利。只要方向对,不怕路途远!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收取一根大阳,这样的收线在一定程度上会有一个延续的过程,毕竟现在上涨的趋势还在,而且形态结构还在,但是目前已经很高位了,而且今天早间的金价直接高开高走,但是并没有一个站稳而是出现一个急跌,现在来看,金价还有继续回落的走势,毕竟金价上涨的最后一次回踩的低点1665已经下坡,所以今天日内就不看继续出新高,行情会进入一个休整。我们早间已经在1664放空获利走了一波1658!


  从小周期来看,H4方面金价依然处于一个上涨形态,MA5.10已经扩散向上,走势良好,所以短期金价虽然会有调整,但是不影响我们继续看涨,毕竟金价在出现新高之后都会有一个延续,而上周悬壶就看好金价反弹的高位在1660上方,而今天金价从1680跌下来已经已经打破日内上涨的结构,所以今天不看强势看震荡。其次就是今天的高开高走也是行情对多头的一个释放,如果是慢涨那么悬壶日内肯定坚定多,但是今天直接是高开拉升,而且也没站稳,所以这个时候大家就需要谨慎了,这就是市场给我们的暗示,日内强势看涨实不可取的,这就是一个拐点信号,行情在经过一周的慢涨之后突然加速,那么说明多头动能不强,要调整了!日内金价我们先保持看空再说,点位上我们看好1665-66空,防守1671.5,看1657下破反弹继续空看1552!初次试探1652可以短多一次!大家早间一定不要追涨!!切记!

  原油上周整体来说还算偏强,这也符合我们一直看涨的思路,我们也是从前三周就开始保持看涨,而且悬壶也一直在强调原油会去54上方,我们也是按照这个思路走的,所以交易上方向很重要,大方向我们一定要确立好。


  今天早间油价直接跳空低开,这样的跳空低开直接让技术面一步到位,所以我们不要过度去看空了,而是要保持反弹的思路,毕竟周线来看,油价的强势支撑在51.5附近,这里是今天的多空分水岭,今天这里不破多头还会扬帆起航,而短期来看,油价上方承压于53一线,今天这里上破可以继续看涨,综合来看,油价先多后空,点位上51.9也就是现价直接多,损51.4,看52.5-53!!晚间试探53可以短空!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