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直逼关键压力区域,1665空下去1653做多

2020-02-24 11: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H1:

  

市场用结果将媒体的报道狠狠的打脸,并不想我们所看到的有所缓和,而是愈发严重,全球多国进入紧急状态,市场的走势表明了一切。黄金长期5浪结构已经进入长期关键阻力区域,1685/1695将是一个深水区,不过面对这种疯狂的走势,短线不调整走势并不健康,或许很多人都是想着需要健康的走势,一次次被行情改变认知。 这种市场情绪主导的行情,一切支撑阻力都是短暂加油点,而不是完结点,这时不禁又想起所被大家诟病的一个段子,去年底一位神秘买家大手笔买入2021年黄金看涨期权至4000美元,简直是末日押注。或许我们都表现的后知后觉,市场每一个行为都有可能是带来巨大的不确定性,没有什么不可能。 回到日内走势,加速的行情一步涨到压力区域,是个强压,开盘就把行情走完了,日内剩下的只有调整了,但是价格不会调整太多,日内回调关注下方1652是最近一个关键支撑位,价格有望在这个位置撑住反弹,日内区间把握1672/1652来操作,多空分水岭就是1661。早间大涨之后回调下来,午后在1665的位置建议去做空,止损放在1668即可,瞎看1661,破位继续做空至1652,在反手。

  原油H1:

  
原油跳空的走势已经改变了之前的反弹上涨的结构,表现出的就是上涨放缓,这种走势原油后期或许会继续震荡走低,日内关注反弹力度,反弹力度决定了下跌力度,日内反弹最近的压力区域52.1/52.3是个关键位置,在往上就是52.55/52.65这个区域压力,价格不能突破这里,如果突破这里就会出现下跌放缓的迹象,早间反弹受阻在52.1就开始下跌,关注下跌能否延续,重点是下去会不会新低,如果价格不会出新低反弹起来突破52.1就等到52.55/52.65去做空,由于早间也是跳空大跌,这种走势一时半会在延续动能不会太强。  只要价格处于52.65之下,价格都将有望出新低,50.9/51.1是出新低之后的目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