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矿股突破趋势压制黄金还有新高机会

2020-02-24 12:56:1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专栏

  李兴淼:矿股突破趋势压制黄金还有新高机会

  真正的高手,在于稳定性与可持续性!金融交易的境界场上,也是同理!无论外界环境优劣、不管运气好坏,都不怨天尤人,按照自己的计划,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每天进步一点,到来年这个时候再回头来看,你就会发现,你已经走出了很远的距离。林肯有句话说得好:我走得慢,但我绝不退后。

  我们这一轮对于黄金的趋势判断还是正确的,在1570附近的时候就已经认为会继续朝上运行了,不过确实也是没有想到会那么快的突破站上1610后测试到1680附近位置了。今日早盘时候黄金跳空高开是测试到了1680附近位置了,已经是突破了13年来的高点位置了。

  上涨原因还是因为蔓延到全球的卫生情况导致的,实际上这一轮的避险资金选择的是美元和黄金避险了,日元都受到了抛弃,原因还是因为日本情况也不容易乐观,全球股市的下跌也是导致本次黄金上涨的最大原因,目前来看黄金矿指大幅度上涨,股市下跌,美债价格上涨,避险情绪不容乐观,我们预计黄金还没有见顶。

  目前来看黄金跳空测试到1680附近后回踩到1660附近震荡运行,可以这里尝试小多一次,跌破则继续等待回补到缺口1650附近继续做多即可。暂时不去考虑做空思路,后市1700极限是1800附近位置,暂时不去逆势就行了。在换个思路说,就是出现大幅度回踩不跌破1610-20就是看涨趋势。

  因为是避险情绪的上涨所以白银涨幅不是很大,不过我们还是维持着低杠杆逢低买入看涨的思路情绪就行了,后市20不是问题。国内黄金疯涨,只多不空,因为已经站上了360以上的支撑所在。

  美原油在守住了50后一度是测试到了54.6附近位置开始回测,主要也是因为技术压制和全球避险情绪走高股市下跌的影响所致,暂时我们认为是处于50-55的区间内震荡调整,回测到51附近可以考虑做多一次,暂时是50-55区间内运行。【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