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循节奏轻仓跟进以待时机!

2020-02-24 09:2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疫情在全球多地爆发,风险因素加持之下,黄金今早跳空高开大幅放量,风险形势的变化仍旧主导了当前的市场态势。本周基本面上常规要点较为分散,美联储多位票委官员将出席活动发表讲话,均需适当看看,不过重头戏还是突发风险事件影响。

  技术面上,黄金今早跳空1653高开洗盘,高位已经冲击1681一带,低位踩低1543位置,38美金的宽幅洗盘之后,短期行情已经开始出现了区间调整势头,只是,从当前的行情运行模式来看,这种调整,也只是波段内部的结构调整而已,大格局并未企稳,仍需随时警惕风险。

  



  结构上来看,行情重点关注1625和1641一带的关键分水岭位置,短期的宽幅震荡洗盘行情,波段上关注1650和1656一带,尤其是1650位置,这才是波段洗盘回撤的关键防守位置。至于当前的短期节奏,可以考虑在1658一带开始轻仓跟进多单,但不建议布调整空单,毕竟大势尚未稳定转向之际,这个拦路虎不好当。

  策略上,黄金短期仍旧以多头思路为主,短期重点防守1650位置,结构上防守1625一带,波段上可以循节奏跟进,谨慎布空,因为时机尚不成熟。

  以上仅为个人研究观点,仅供查阅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