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连创新高回踩多 原油51.70短线多

2020-02-24 09:13: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大涨收高,受全球央行继续实施宽松措施的背景下。黄金加速上涨,技术面的整理加速,消息面的刺激。反映到上周日线来看,就是单周五连涨,而延续至本周继续跳空高开。早间一度刷新新高至1667高位,周线收盘大阳。日图贴着5日均线走出单边放量上涨,波动基数加大,上涨有持续,空间大,回调小。几乎是以横向整理蓄势再加速释放空间。日图结构处于上涨浪形中的加速。没有形态见顶,依旧顺势看多为主。

  4小时图连阳伴随小阴线修正继续上涨。贴着短均线的单边加速。连10均线都不曾失守过,目前仍处于单边上涨阶段,并没有放缓。判断是否放缓,要看是否出现出小高停顿回踩的走法,目前只看见连续冲高。在上涨尾部阶段,会出现放缓慢涨伴回踩,当然本周放量后可能会出现,但目前周初主要还是延续上涨。短线依托短均线回撤多即可,在出现连续三次及以上的冲高回落才能考虑短期回调的可能性。在强势行情中,唯有胆大顺势吃肉。今日支撑留意跳空窗口处1648附近。

  原油上周周线小阳收平。本周开盘出现单阴回撤线。日图进行二次探底确认,且有一定深度。短线本周或许还要在底部盘底寻求支撑。目前日图处于回撤当中。留意今明两日能否快速的下探回升完成止跌,不然低位持续的时间会比较长。

  4小时一根大阴线回撤有深度,直接点到此前的反弹上升趋势线支撑51.70处。此位是短线多头防守点,至关重要,若今日亚盘能够启稳回升,那么多头仍有希望回升收复失地,反之跌破此位并持续至欧盘,那短线会继续深度回撤。回撤空间大了,短线多头要想再去收复就比较失地。目前在支撑点争夺。早盘先在此处短线多。跌破再调整思路,欧盘盘中再临盘安排。



  2-24(周一)黄金、原油:

  黄金:(1)回踩1648-50多 防守1643目标1658-1665-1672.

  原油:{1}51.75现价短线多 防守51.30目标52.50-52.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