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真强假强,1578是关键

2020-02-14 13: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二十天没下过楼了,下午下楼收了个快递,下楼的时候都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走到楼下,不由抬头看了看天,天空蓝得令人心慌,抬头的时候有点犯晕。

  一场疫情,让曾经喧嚣的城市终于安静下来;让车来车往的马路终于清闲下来;曾经的灯红酒绿;如今的柴米油盐;我们也终于都安下心来,每天,我们都在期待,每刻,我们都在祈祷,

  第一次深刻的体会到:不是工作需要我们,是我们需要工作。面对疫情,我们无奈,但也自省。也许对生命对一份尊重,世界会多一份美好!每个时代,都会有逆行者,因为他们为我们负重,才有我们的岁月静好!

  2020/02/14,又到一年一度的情人节,祝大家节日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

  



  再刚刚过去的一个交易日,黄金价格飙升至一周多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前新增冠状病毒病例数量大幅增加,重新引发了人们对全球经济影响的担忧,并促使投资者寻求风险较低的资产。本交易日早盘,最新消息:昨日湖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23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五万例,全国疫情病例超过六万。受对疫情的担忧情绪影响,国际黄金价格强势攀升,目前冲高1578附近回落。

  


  日线出现中阳上攻,那么对接下来的行情,我们改如何布局,注意几个方面:

  1, 本次再次测试15778一线压制,依然受到必须的推动,目前对疫情的不确定性引发人们对未来经济的担忧,所谓盛世美元,乱世黄金,那么黄金在这个时间点必然是受到推崇,所以出现反弹也是正常情况,不必过于惊慌,不过我们要注意的是,消息面避险的推动,并没有使得盘面价格出现过大的上升,并没有有效突破压制位,这个时候就不能看作单边强势,依然处在区间内,依然是区间迂回行情;

  2, 盘面价格两次触及1561反抽,那么1561提现出一定支撑作用的同时,1578的压制同样明显,真真的强势在测试这一压制点后必然是突破顺延拉升,必须出现延续性,顺势放量,方可成为强,去测试而不是去突破,只能看作对1578的再一次考验,这样压制点依然有效;

  3,短线布局来讲,盘面价格持续测试1578,暂时未突破,那么本交易日主要围绕1578做入手,1578的得失决定着我们接下来的布局,我们分两步来做;一方面我们依然坚持高空,围绕1578做布局,隔夜空单持有不变;另一方面若亚盘意味突破1578打破我们沽空的形态,欧盘借助借助回踩我们再做跟多考虑。当然我个人依然着重于围绕1578做回落布局,下方关注1567附近。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本交易日重点压制点1578,这一高点不破,还是守空为主,隔夜空单持仓,当然留意避险的影响,下方关注1565,1561支撑,高估低渣。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 压制点:1578,1582,1585

  3, 支撑点:1567,1565,1557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