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2.14黄金强势反弹不改,原油紧随多头脚步

2020-02-14 13:03:2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2.14黄金强势反弹不改,原油紧随多头脚步

  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能力,放得下是智慧。有的人拿不起,也就无所谓放下;有的人拿得起,却放不下。拿不起,就会一事无成;放不下,就会疲惫不堪。



  昨天黄金整体走势依然偏强,亚盘的反弹,欧盘的延续破高,那么美盘前的回撤就是诱空,所以我们在1572再次看涨,晚间也是成功收割获利。近期行情波动不大,金价一直是高位慢涨,所以交易上我们需要卡好点位,耐心的去等待利润的到来,只要方向对了,就不怕路途的遥远。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收取一根中阳,并且突破了之前的大阴起跌点位置1574,那么从形态上来讲,日线是充分具备反弹的条件,金价本来的趋势就是看涨的,之前的回落只是一个技术面的回调修复,这样的走势只是为了奠定后面的多头发力,所以大家不要混淆了。日线来看,MA5.10已经金叉向上扩散,所以多头的发力随时来临,我们要做好准备,下方的强势支撑位于MA5的位置也就是1571,这是今天看涨最稳健的点位,而目前金价已经运行在H4的支撑区域内,而昨天金价多次回踩的支撑位置在1572,综合来看,今天就在1572直接看涨,防守1566,看1578-85,下方的分水岭位置在1566下破不要侥幸。如果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的话,美盘前的反弹我们再调仓出局看空也不迟!!

  原油昨天这里走势是一个探底回升,亚盘的下跌,欧盘的延续,并没有让美盘变得弱势,这也是原油一贯的走法,亚欧盘同向,那么美盘肯定反向,这也是美盘的个性所在,我们昨天的51以及50.7的看涨都是成功收割51.5!!昨天51看涨稍显激进,但是方向对了就不怕,点位的差别只是关乎利润的多少。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收取一根十字K,这样的收线在反弹趋势中有一定的阻力作用,但是不影响大方向,只是说行情可能会陷入新一轮的震荡,但是反弹走势不变,毕竟MA5.10金叉的反弹力量还没开始释放,我们需要耐心,从小周期来看,H4方面的反弹很良好,MA5.10已经再次开始金叉放量,所以今天我们只要找好做多的点位就好,支撑上关注51,这是昨天的强势支撑位,也是反弹的经线位置,所以今天在51看涨,损50.4,看52-52.3,上方初次试探52.5可以短空一次!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