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旺鑫:黄金月中最后一冲

2020-02-14 13:0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旺鑫 专栏

  据消息,期货公司除了湖北地区的,其他省的下周一都恢复正常营业了。下周,将迎来复工高峰。中国大部分行业下周迎来复工高峰,对原油的需求会恢复,最坏的时期已经过去啦。

  原油,相关的投资标的,股票、基金(华宝油气)、银行的人民币账户原油,根据自己的需求,当下就可以配置。  

  黄金,2月中旬,可能还要冲一冲,能冲到哪里不清楚,不排除破新高的可能性。时间上看,5浪到尾声。最后一轮冲高完成之后,黄金将陷入长期的调整,暂时预估三个月左右吧,中间会有一些结构性机会,规模不会很大,时间也不会很长。这意味着,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如果要做黄金做的将是波动而不是趋势。

  沪银,在此轮跨年行情中,沪银的表现和黄金没法比啊,就看最后回光返照阶段的表现了。不过,对于纸白银,哪怕波动超过10%,也可以不用太在意。有些品种就是做长线的,有些品种是做投机和波动的,品种的特性要区分开。一个简单的定义,只要有杠杆,就一定是投机。

  沥青、和鸡蛋的多头机会,后面都可以关注。中国复工了,这种氛围之下,哪怕是以前就是空头趋势的品种,也不建议做空,不符合整体氛围。未来一段时间,商品的气氛预计是多头,而且2020年的波动率可能会很大。

  越看书,越思考,越觉得自己懂的太少,想学的东西也就变多了。但是,一口吃不了胖子,列个计划,一步一步推进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