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周线收官之日低多看涨!

2020-02-14 11: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的行情即将结束,本周的黄金波动结束符合我们预期,波动的区间是1560-1576,我们也在底部布局了四次多单,也在1575布局了两次空单,一直是在上下拦截思路对待,不过昨天晚上盘的黄金刺破了1576的关键压力位置,意味着多头打开了新的上涨的空间,高位小震荡结束,多头欲开始新的反弹,大趋势的黄金多头依然在,今天是周线收官之日,今天的黄金思路我们低多看反弹。

  



  上面分析图显示了之前震荡的区间,1576目前已经被刺破,多头最高触及到1578,新的压力在1578-1580,鉴于上方有强压力我们暂时不考虑直接追,而是等待回踩的机会布局多单,上周周线黄金是收较长下影线,支撑多头继续上涨,今天又是周线的收盘之日,重点关注周线的结盘情况。

  支撑1570、1560,压力1580,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57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也出现小幅度上涨,但幅度非常小,日线收小阳线,白银后期有补涨的需要,白银可以现价17.60直接做多,上方的压力是18.00,后期有测试这个压力的需要。

  


  原油行情分析

  本周的原油一直在底部震荡,不光是本周上周的原油也是在底部震荡,震荡的区间是52.20-49.30,在欧佩克月报产量出现大幅度减少的支撑下,原油多头开始上冲,连续两个交易日让多头站上了51.00上方,两次去测试52.00,但是没有有效突破52.20,后期重点关注52.20的得与失,一旦突破才会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今天原油还是低多看涨,50.60昨天回踩低点是新的强支撑,昨天我们布局的51.00多单也收获利润。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非常非常强势,强势的力度超出大部分市场预期,而且一直不断的刷新高,美元不出意外周线会收大阳线,会支撑下周的多头继续上扬,今天美元继续看涨。

  基本面分析

  本周几乎没有太重磅级数据,都是维持常规数据,对市场的影响也非常小,昨天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续请失业金人数基本和前值持平,数据差非常小,对市场也没有影响。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568附近多,目标1576、1580

  白银--价格在17.60附近多,目标17.80、18.00

  原油--价格在50.90附近多,目标51.50、52.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