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美元指数勇攀高峰,日内顺势继续看涨!

2020-02-14 13:03:1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美元指数自96.3位置开启反弹上涨以来,一路攀升,4小时级别上构建盘整震荡走势后继续上行,并且多头非常强势,大有突破前高,直冲100关口的势头,当前还是继续顺势看涨,日内99上继续多!

  美元指数上涨运行趋势平稳,一直处于固定斜率上涨过程中,虽然中间偶有震荡调整,但是随后再次启程爬升,趋势面前一切都是浮云,顺势而为,日内继续顺势多!美元将会继续上行,突破前高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甚至突破100大关再次开启上行牛市!多,继续多!日内99上果断顺势多!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交易不比仓位,不比勇猛!比的是耐力和坚韧!以结果为导向,想到最后是赢家!极强单边的运行格局,已轻松开启躺钱模式!相信这波单边大涨的走势中,朋友们都有不同程度的获利或翻倍!涨势明确,极强单边!只要你稍微懂得顺势的原理,都能轻松盈利并且翻倍!这应该不需要多余的赘述!

  交易很难吗?不难!难的是你否能看透市场运行的本质,看清市场运行的趋势,并相信自己的判断且付诸于行动!

  



  早盘操作思路

  美元99上多,保护98.8,目标99.5-99.8;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