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石扬:美指节节攀升,金银同涨走高

2020-02-14 13:03: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石扬 专栏

  黄金分析策略:

  方向:震荡 

  目标:1586/1556

  阻力:1578/1583/1588

  支撑:1571/1567/1561

  拐点:1588

  多空分水岭:1568

  今日操作:低多布局为主,高空辅助

  职业交易者关心的不是一次的交易结果,他关注的是一个长期的结果,他的每一次交易,不是对本次结果负责,他的每一次交易,实际上是为了整体的交易逻辑负责。所以,他们不在意自己单次交易的成败,他们在意的,是他们能否在一个较长的周期内实现盈利。交易,是一门科学,需要的是在不确定的走势中,生成一套严谨的交易逻辑,专业的人意识到这一点,并能够战胜自己的人性,让自己变的客观而真实。而业余的人,带着自己的资金,在情绪的世界里,放纵的做自己。 

  跟随笔者交易,请严格做好以下四点:

  第一跟随策略的进场价位进场,按照策略做好仓位分配(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二跟随策略中的防守位置设止损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三跟随策看一致的方向目标。(志同道合)

  第四跟随策略提示的目标点位获利或减仓(做利润保护本钱拿出来,让利润部分博弈)。

  第五跟随策略中的提示做好防守的上移保护和下移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任何市场的交易风险第一位,利润才是第二,如果不能做好风控,别在我面前吹牛皮你能赚多少钱?这个市场永远不确盲目胆大的赌徒。投资做的是技术和胜率,不是赌大小赌运气!一次或者10次你都能正确,然而在一次的失误中就能损失殆尽,甚至本金都血本无归。这是为什么?因为投资是细水长流,因为你用赌徒的心里做交易,因为你没有做风控保护,恶习没有纠正和改变,看到行情不能自控。赚取财富难,守财更难!知识+经验+风控才会等于“财富”。

  美指节节攀升,金银同涨走高!黄金昨日低开1565企稳,早盘小时图大阳上涨破位1570隔夜关口阻力后小幅回撤1569我们给出直接参与低多策略,金价走预期上行突破1574前高压制,午盘小幅回撤1572,欧盘继续保持高位强势运行触及1577,黄金多头顺利收割!美盘时段金价先走回撤下行1571附近,我们给出1571/1573的双多策略布局,尾盘金价形成二次上破到达1578。凌晨维持1575上方运行,日线收强阳!目前日线图MA10、30日均线继续保持缩口运行,纽约收盘价重新站上10日均线1568上方,均线系统开口向上平缓运行,RSI指标维持中轴50数值上方调整,金价目前处于布林线中上轨1568/1586区间运行!日线图金价偏多调整,大多头趋势从未改变,短线的调整是价格市场的需要!在调整期我们只能做好高沽低渣,短线博弈才是上上策,所谓的趋势交易布局,一年之中机会也就那么1-2次足以!短周期四小时图形成连阳上行突破周内高点1576的压制,目前四小时图RSI指标勾头向上站上50数值中轴位上方,均线系统开口向上放量,金价延MA10日均线上移逐步抬高!短线方面黄金将保持震荡偏多运行!昨日黄金三次多头布局大获全胜,隔夜持仓1571多单减持后做好防守1571保护继续持有!今日周尾黄金操作仍以低多短线布局为主,高空辅助!节奏关注先涨后跌,冲高回落!计划早盘1575/1574位置低多介入,上方关注1583、1586及1590的短线目标。如欧盘延续强势企稳1580上方或小时图连阳形成上破,则持多可看1586、1590一线!上方到达1586、1590区域择机空头介入!

  



  


  以上分析观点出自石扬本人,分析策略均已盘中提示为准,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石扬--博弈有道、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