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美元势不可挡   高位谨防回撤风险  

2020-02-14 11:0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周四美元指数持续刷新高,稳立于99关口,非美普遍回落,金银稍显坚挺。美股小幅收跌。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回升,原因是家庭的房租和服装支出增加,这支持了美联储的观点,即通胀率将逐步升至2%的目标水平。在英国财政大臣Sajid Javid因与首相约翰逊发生争执而辞职后,英国经济政策面临疑问。首相办公室任命Javid的副手Rishi Sunak作为新任财政大臣,英镑应声上涨,英国国债下跌,因市场猜测英国财政部换帅后将可能增加财政支出。短线英镑预计仍将维持强势。日内可重点关注欧元区第四季度季调后GDP,美国1月零售销售,1月工业产出月率及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美元指数连续多日走高,强势突破99关口。MACD及RSI指标持续拉高,且短期均线金叉扩大,多头趋势未改,但高位仍需警惕短线回撤风险,日内建议观望为主。

  美元日线

  



  黄金日线重新站上5日均线,且5日,10日均线再度交于金叉,上方有望继续挑战1580一线。下方关注1570支撑,如回踩支撑企稳可考虑进多。

  黄金4H

  


  欧美连续2日长阴下跌,5日,10日均线仍深度下行呈空头排列。RSI指标接近超卖区。空头走势仍未得到修复。我们昨日进场的空单再度到达第一目标,下方继续关注1.08支撑,如出现企稳回升迹象,前期空单可考虑减持。

  欧美周线

  


  美日回踩10日均线企稳,5日,10日均线仍呈金叉,RSI位于50上方,总体趋势偏强,我们周二的多单已到达第一目标,109.5-109.6不破仍维持低多思路,上方继续关注110-110.3压力。

  美日日线

  


  2020.2.1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