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2.13黄金反弹势头不减,原油回踩就是多

2020-02-13 13: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2.13黄金反弹势头不减,原油回踩就是多

  绽放微笑,你将收获快乐;付出努力,你将收获成功;坚持不懈,你将收获幸福;真诚坦率,你将收获友谊;随缘尽心,你将收获爱情;宽容淡泊,你将收获悠闲;将心比心,你将收获尊重。



  昨天黄金整体走势就是震荡,亚盘的下跌,欧盘仅仅只有一个小幅的反弹但是并没有上破亚盘的高点,所以晚间美盘震荡走高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做空的话还是稍显激进,也是不理智的行为,昨天日线收取小阳,这样的收线对于多头来说是好事,现在金价面临选择方向,越是这个时候我们越要坚定自己看多的思路不变,错了再说。至少目前来看金价很抗跌,反弹力度还算可以!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的小阳让日线形成两连阳,这样的收线是利于多头的发展,现在是金价的关键时刻,随时出现拐点,所以在交易上我们要严格防守。日线的MA5.10虽然粘合,但是5日均线已经抬头,根据悬壶的经验来看,日线即将形成金叉,形成有效的大幅反弹,所以我们近期要保持低多不变。

  从小周期来看,H4方面距离均线已经形成金叉,所以对于早间的反弹也是情理之中的,而且金价已经上破并且站稳1569,那么1569就是一个顶底转换,所以今天操作上我们要激进点,直接在1569-68博取反弹,防守1563,看1575-80.如果欧盘滞涨形成回落并且下破亚盘的低点1565,那么我们美盘前调仓出局,反弹跟随空单就好!

  昨天原油整体走势很强,亚欧盘的反弹导致美盘直接延续,我们晚间直接在51看涨也是成功止盈的,日线上油价已经成功站上MA5.10上方,所以油价强势反弹指日可待,昨天日线收取一根中阳,并且上破了50.8的压力位,所以今天早间的直接拉升也是强势的一种表现,虽然说目前有所回落,但是不影响看涨,毕竟日线和H4方面的反弹走势很良好,特别是四小时方面,依托MA5.10逐步反弹。


  从小周期来看,油价昨天上破50.8的时候就是行情开始正式发力之时,今天我们就要在50.8上方去看涨,毕竟强势的行情不会回踩很多,早间的回撤算是一种技术面的回踩,我们要理性去看,不要认为是做空的机会。支撑上今天我们关注51,给到就做多,防守50.4,看52-52.3.日内上方给到52.3一线可以做空一次,看51.4附近就好!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