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美元强势依旧 非美延续分化策略

2020-02-13 13:16: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昨日美元指数回归强势,刷新去年10月以来的新高。美国三大股指集体创新高,无形中削弱了无息黄金的吸引力。同时市场对于疫情的担忧情绪亦有所好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鲍威尔称:我们会竭尽所能延续劳动参与率上升的趋势;这可能意味着利率将在更长一段时间内处于低位。鲍威尔对美国经济前景抱乐观态度,认为贸易不确定性在近期有所减少,经济增长有上行潜力。在回答有关美联储是否准备好应对下一次经济滑坡时表示,美联储可能必须依靠上次使用的新工具

  ,比如量化宽松措施和前瞻指引,其重申财政政策制定者必须跟进并施以援手。鲍威尔讲话后,美元指数探底回升,短线仍有望延续上行。非美可采取分化策略。今日可届时关注美国1月未季调CPI表现。

  美元指数日线呈多方炮,下方仍受5日均线支撑,且短期均线金叉继续扩大,MACD持续上升,短期继续看多,如站稳于99上方,可上看至99.4-99.6。

  美元日线

  



  黄金继续收出十字阴线,短线仍处于震荡格局。1560为下方关键支撑,1577-80仍面临较强阻力,昨日提示大家的多单已进场,激进者可继续于区间内高抛低吸,稳健者建议暂时观望。

  黄金4H

  


  欧美日线呈空方炮,承压于5日均线,RSI仍位于低位,后市继续看空。如1.09关口不破,可延续高空思路,下方关注1.08-1.0820支撑。

  欧美周线

  


  纽美连续2日收阳,升至10日均线附近,短线有望修复此前空头趋势。下方密切关注0.6420,0.6440上方,如回踩企稳可继续做多,上方可看至0.65一线。

  纽美日线

  


  2.12策略回顾:

  


  2020.2.1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