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2.11黄金回踩再跟多一次,原油回落就要多

2020-02-11 12: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2.11黄金回踩再跟多一次,原油回落就要多

  一个人无论看到怎样的美景奇观,如果他投有机会向人讲述,他就决不会感到快乐。人终究是离不开同类的。一种无人分享的快乐决非真正的快乐。而一种无人分担的痛苦则是最可怕的痛苦。所谓分享和分担,未必要有人在场,但至少要有人知道。永远没有人知道,绝对的孤独、痛苦便会成为绝望,而快乐同样也会变成绝望!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震荡偏强,早间的强势拉升并没有让欧盘得到强势突破,但是也没有走低,所以美盘还是出现一个二次上探,但是随后凌晨金价还是出现回落,这就意味着行情开始进入了震荡期,这也是悬壶昨天文章中分析到的金价目前上涨会有乏力,但是不会不涨,只是区间上会变得大一点。所以近期操作上我们不能再看极强的趋势去做,而是按照一个震荡上涨的走势去看待。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昨天收取一根小阳,这样的收线意味着行情还是多头,只是力度暂缓,而且恰好位于1575-76一线挡住回落,所以这也意味多头力度不强了,需要一个调整蓄力,但是多头趋势不改,我们还是要保持一个看涨的思路。从日线来看,MA5.10已经开始有金叉向上的趋势,目前等待粘合,而且金价刚好位于MA5的位置也就是1567,这个位置也恰好是H4的顶底转换支撑位置,所以今天就在1567直接多,防守1562,看1575-80.如果欧盘延续下跌破位1563的话我们美盘前调仓出局反弹跟随做空一次。

  原油昨天的走势就是一个震荡,多空其实都不是很明显,这样的走势意味着拐点即将出现,悬壶看好反弹,一般的筑底行情都是反反复复的震荡,这样才显得底部夯实,所以我们要保持看涨的思路不变,只是点位上不能过于极强激进,昨天日线收取一根锤子小阴,这样的收线说明下方支撑凸显,也是一个二次探底的过程。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的锤子形态,以及碗底形态都是一个看涨的走势,而凌晨的回撤也是一个二次探底的过程,这样的走势今天肯定依然要看多,只是点位上不能那么激进,而且油价已经上破了前段时间的下降趋势线,所以回踩确认就要多,支撑49.8即可,防守49.3,看50.5-51!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