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阶段性修反弹,原油继续渣多

2020-02-06 11:0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昨日的交易,笔者安排的单子全部盈利出局。属于大获全胜,这给非农提前打下了基础,手上有筹码,做非农就不会有后顾之忧!从周一到现在周三,每一天的交易,笔者都是尽心尽力的做,虽然分析的时间会有点晚,但是其实根本不影响。

  第一,目前是特殊阶段,防疫隔离期间,大家起来的都比较晚,所以博客更新的晚一点根本不碍事。第二点,亚盘时间段,波动本身就小,加上本周又是特殊,因为周一和周二提前把波动给透支了。第三,亚盘的思路和分析是对每天整体的规划和看法。具体要到欧盘,看出行情的一些端倪和等待位置进场。因此,亚盘时间段,我们就多点耐心,不要管不住,乱做。乱做是多数人亏钱的一大原因!

  基本面之中,凌晨5点的投票符合预期,川普政府继续保留,悬念留到今年的美国总统大选!ADP数据出乎意料的走强,实际公布29W,强势好于前值和预期,强势利好美元,利空黄金。(非农数据很有可能会继续延续利好美元,利空黄金)。

  周四的基本面是欧元区的数据,以及欧央行的态度,数据方面是美盘的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预期利好美元,利空黄金(近期美国数据走强,这是阶段性的,跟随市场的预期为主)。

  数据行情,很多人都搞不懂要不要去追。就比如昨天数据利空,很多人在路演咨询笔者要不要追空,笔者给的思路是1550渣多,后半夜1550回升1558又是8美金的利润!加上昨日内1560的空单,整整是18美金的利润空间!一个好的领头羊,能让你减少不少的损失!

  技术面,黄金暂时师爹1550一线。支撑位置1550-1545-1540-1535,1550-1535是一个密集的支撑带,支撑区间。压力位置1565-1570-1580。强支撑1535一线,强压力1580一线。因此今日黄金的操作计划如下:

  1:黄金1550多,回看1560-1570;2:1570沽空,回看1560-1555;3:1535多,目标回看1580附近。4:1585附近布局波段沽空。

  澳美:澳美昨日继续翻出阳K连续上升,在本周笔者一直强调澳美波段看涨上升。从0.6685上下墨迹之后,目前回升0.6750附近,连日的两个阳K已经让利润非常丰厚。目前澳美在承压0.6780附近的压力,今日回落之后继续买入,参考位置0.6630附近。

  钮美:钮美本周给的是0.6450附近渣多看涨,随着澳美的拉升,钮美也沾一点光。走出拉升。但是昨日钮美走弱,目前指标上不利于上升。尤其是4小时的指标。其次是美元指数太强,压制太大!所以钮美等下个路口——0.64关口渣多。

  美加:美加的拐点,笔者预计在日K的上轨压力位置1.3380附近的前期高点进行波段看空布局。美加目前5个阳K向上,第六根阳K的高点,承压就是布局波段沽空的时间段!并且笔者预期在未来3-4个月,美加还会向下运行到1.30附近。因此坚定保留沽空思路和信号!

  原油:本身预计原油在下周迎来拐点。但是时间不等人,原油触及趋势通道支撑之后,快速回升。这是26-44构成的上升周K趋势通道支撑。提前发力。因此笔者在最近也不断的安排原油渣多。原油的走势洗盘很厉害。在周一走了洗盘。今日原油可以继续选择渣多看涨。参考位置51.4附近。

  以上就是今日的思路和观点,详细的布局会在线下和会员公布,需要的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预祝大家今日继续大赚!为非农做好充足的准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