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定义调整日k,但现在震荡!

2020-02-06 10:28:1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黄金:

  人生路上,你我都是过客,来去皆是缘分。也许,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某条街上,一个熟悉的背影出现在我的视线,也正好蓦然回首,却不是你的脸,只是恰似你的温柔。

  黄金周三节奏控制完整,美盘数据并未影响什么,在空间中走的很有规则,我们用4小时定义一下结构看是否改变?和5分钟来判定伏击位。

  



  图一:4小时波神凯线结构图(会员5组图)

  黄金拐点产生,未来8线空间出现,按照口诀:三六九回头走,5线退场需果断,黄金在二次拐点1594美元一带调整,下跌15根k线抵达5线1545美元上方,形成规则共振反弹,符合口诀:神数十五站中间!

  第16k则为超周期共振反弹,短期并未测试6线1538美元一带,那么这也是今日需要试探的位置,这个试探的时间不会是亚洲盘,从附图kdj中可以看到j线引导上行,kd尚未闭合,也没转向,这表示该级别存在延续,且已从5线共振反弹,按照预期:5线反弹观1线,1570美元是今日极限压制,但不一定到,实际抵达位置按照口诀:j线上百看神线,上方有1566美元,包括1563美元4小时大阴线顶端,可能重复昨天的欧洲盘破高回调走势!

  4小时上升空间有,但是也不大,逢高压制可以测试该级别未来大空间下跌!包括1538美元和8线1520美元,极值线1510美元,是本周和下周的极限位置,日k级别也有类似空间,这一带不可追空!

  按照口诀测大定小破难关,既然是逢高压制,那么这个逢高中,势必存在反弹才有逢高,我们看一下5分钟如何演化这个逢高的过程中先测试反弹!

  


  5分钟波神凯线结构

  1547美元拐点上升中,可以看到:一段上升测试2--3线,黄金抵达3线下方,调整预期:3线回调看b线,尾盘二次测试1550美元一带继续反弹,按照口诀:二段测试5--6线,黄金抵达4线,中国行情多变化,第四线来是一关,黄金共振压制调整,段位支撑仍在1550美元上方,而上方测试4线,预期还有5---6线区域,也就是1562美元一带,30分钟15分钟预期在1565美元一带。

  而1562--65区域也同4小时和日k级别均有印证,波段区间在1550----1566之间!大区间则是1570极限和1538之间,口诀:买卖不看分钟线,越看心里越烦乱,那么这里则有两种试错:第一是黄金稳健等待4小时的高空压制伏击区域1563--66一带,第二则是在逢高压制中的逢低多,1550美元上的反复低多,且需要多次测试退场和伏击的交替过程!主要应用的口诀是:小循完成进大环,周期循环环套环!

  综合可知:波段1550--51上先试仓反弹!,其次关注1563--66的强压下调,未来区间考验1538美元,1520---1510美元的极限级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