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现货黄金重回1560美元关口 分析师:牛市或刚形成

2020-02-05 13:50:1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2月5日)亚市午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重回1560美元关口,黄金多头吹响进攻号角。彭博资讯表示今年黄金牛市刚刚开启,目标阻力是1700美元。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国会发表任内第三份国情咨文。国情咨文以“伟大美国复兴”为主题,其中经济成就、司法改革、医保、非法移民、中东局势等成为关键词。演讲期间,一些民主党议员不时在共和党议员的掌声中发出嘘声。

  

刚刚!现货黄金重回1560美元关口


  彭博资讯:当前的宏观环境下贵金属有最好升值机会 牛市或才刚刚开始!

  彭博资讯在其2月份的《大宗商品更新》中表示,鉴于经济走弱和债券收益率下降,黄金仍可能是今年表现最好的金属。

  彭博资讯高级商品策略师麦克·麦克格隆说:“在当前的宏观环境下,贵金属有最好的升值机会。”

  “随着债券收益率下降,贵金属仍是价格上涨的中心。经济增长预期的持续下降是由冠状病毒和美国对贸易赤字的关注造成的。”

  冠状病毒对经济的影响以及经济增长的整体放缓,提振了麦克格隆对黄金和其他大宗商品的看法。

  他写道:“由于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放缓是宏观经济难题的关键,而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是进一步估算减排的又一个催化剂。”“到2020年,黄金和贵金属仍将是主要的升值商品……中国的经济增长率在过去十多年里一直在下降。对多数贸易顺差国家来说,美国削减赤字(尤其是对最大出口国)的意图是一个不利因素。”

  麦克格隆指出,金价的反弹仍处于初期阶段,并补充称,今年金价可能进入一个初生的牛市。

  “广义商品熊市和新生的黄金牛市很可能在2020年重现。除非股市反弹的速度能够持续,否则我们认为多数大宗商品价格和利率都将下降的可能性更大,黄金是个明显的例外,它的战术交易正在上升,”他表示。

  彭博资讯补充道,美中贸易协定不太可能逆转全球经济增长的减速。

  去年中国对美国净出口的大幅下滑是数据库中降幅最大的一次,不太可能随着第一阶段中美贸易协定而逆转。美元升值是美国粮食出口的主要阻力。

  随着美联储去年的降息和债券收益率的下降,金价的基础一直在巩固。

  麦克格隆表示,这意味着黄金在牛市中的下一个强劲阻力位将是1700美元。


  今年1月底,黄金价格达到7年来的最高点,超过了2019年的最高点。2013年金价下跌期间约1700美元的高位提供了最初的阻力位。“在我们看来,标普500指数稍稍回归均值,就能解开美联储今年将放宽货币政策、金价将上涨、债券收益率将在2020年第一个月下降的期货定价之谜,”彭博资讯表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2月5日 周三

  ① 14:45 瑞士第一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

  ② 16:50 法国1月服务业PMI终值

  ③ 16:55 德国1月服务业PMI终值

  ④ 17:00 欧元区1月服务业PMI终值

  ⑤ 17:30 英国1月服务业PMI

  ⑥ 18:00 欧元区12月零售销售月率

  ⑦ 20:15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⑧ 20:15 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

  ⑨ 21:30 美国12月贸易帐

  ⑩ 22:45 美国1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⑪ 23:00 美国1月ISM非制造业PMI

  ⑫ 23:30 美国至1月3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⑬ 次日05:00 美国参议院表决总统弹劾案

  ⑭ 次日05:10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参与讨论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