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黄金反复震荡待突破

2020-02-06 09:5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专栏

  按照惯例,说明一下之前情况,昨日黄金白银短线震荡,日内1563-1550区域的小幅震荡行情。原油迎来强势反弹,美、布两油日内一度涨超4%。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白银消息面。昨日晚间公布的ADP小非农数据表现良好,美元受到提振但避险情绪依旧主导金银走势,短线下挫后又迅速回升。昨晚特普成为了美国历史上第三位被参议院宣告无罪、继续留任的总统,但因和市场预期一致,所以市场并没有多大反应。本周重点周五晚间的非农数据,整体预期还是利空的。

  技术面上,之前分析黄金白银将反复震荡,昨日行情也证明了这一点。整体当下还是用震荡的思路做交易。1600这里的压力明显。如果再一次的突破整体空间将打开。时间转折方面之前30号和31号的二次的低点,看到2月7号,也就是明日的转折。而点位上重点关注1546支撑与1595的压力。而白银重点关注18.20的压力与17.40的支撑,国内TD方面,黄金关注上方358-360一线压力,下方347-348支撑。白银关注4205一线支撑。此外瘟疫预期好转,好转的原因是死亡率下降,说明人类自身抗开始起作用越来越明显,第二就是二代和三代人传人后病毒开始减弱,这个是最重要的,造成A股强势反弹。这个反弹也持续打压了黄金白银的多头。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1567附近空,止损1570 目标1562-1555-1545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2月6日 周四

  ① 16: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② 20:30 美国1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③ 21:30 美国至2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④ 22:15 美联储卡普兰发表讲话

  ⑤ 23:30 美国至1月3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