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1575上空,短线继续看跌!

2020-02-04 15:5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黄金,多次的冲高承压回撤说明底部仍然不够夯实,而我们在周评当中也说过本周的重点是非农,只有在这之后趋势结构才会明确。

  至于短线方面也提示过切莫追涨杀跌,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的幅度都较大,一不留神后果非常严重,只能是做好分水岭防守顺势跟进。

  四小时方面持续压制在短期均线下方,这是偏空的形态,而体现在小时线方面就更加明显,反抽的高点不断下移,低点也在不断刷新,这意味着今日还有向下的延续。

  早间反抽二次回撤之后上方分水岭防守较为明确,1579.5就是短线空头止损位置,操作上注意1575一线做空,止损1580,下方目标看1566-68,同时前期起涨点支撑在1563-64,触及波段做多搞起来,止损1556,上方目标待定,短线就是看1571。

  原油,弱势下跌当中的反抽都是新的下行开始,这一点最近我们一直在强调。

  早间破底反抽,那么欧盘触及阻力位继续开空即可,上方关注50.95-51空,止损51.50,目标看50.20,同时下方分水岭49.60,欧盘向下破底美盘也是反抽空,强支撑48.30,但一定不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