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欧美渣多不改等拉升,黄金小心探底回升

2020-02-04 13: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昨日市场过度透支走势,导致今日的市场多数品种在震荡横盘整理。11点30公布的澳联储利率决议,小幅度的提振澳美和钮美这两个品种,形成快速的拉升,目前震荡偏向上运行。同时欧美和镑美短线上都有止跌,有反弹向上的势头。

  碰到这样的走势,多数人管不住手,喜欢盲目下单。所以很多人的钱就是亏在这里。因为行情被透支,小幅度的震荡和修正,管不住手,盲目操作交易导致输钱。所以在震荡行情之中,控制住自己的手,不要一步错步步错。

  在欧盘,我们做好以下几件事情。

  1:欧美选择逢低渣多思路,参考位置1.1060-1.1050,回看1.1090附近的二次冲顶!波段上欧美周K看涨回升1.20附近。4小时看二次冲顶向上。注意短线和波段的区别。镑美暂时止跌,看反弹,不看强势,看日K1.2950-1.32的区间震荡。

  2:黄金在欧盘小心提防快速下探,下面支撑位置1570一线,1565一线。今日可以选择在1570和1565两个位置分批渣多,今日看探底回升。不看续跌大阴。跌破1565一线支撑,再去顺势跟空。趋势上,暂时保持是高位震荡整理。

  



  原油:原油昨日下跌,早盘急跌回升,下跌即将触底,下方空间不大。下面三个支撑位置48.5,44.5,42.因此,这三个位置一定是需要渣多看涨布局长线。其余位置不做参考。

  


  如果你想财富自由,却不得其法,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学有所成,却苦于无门,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轻松笑看投资,却不得气人,不要忘了有我!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我依旧是那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人!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如果大家有任何问题,以及后市的布局,都可以添加笔者的V信或者笔者的Q进行线下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