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立春喜迎黄金变盘,再次下跌考验1550

2020-02-04 15:3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今日立春,猪年离去喜迎鼠年。又到变盘时间窗口。既然行情久盘不涨,那么就是开始下跌调整了。  

  黄金技术分析

  



  现在市场唯一活跃的是黄金举步艰难,看似横盘很强,其实极弱走势,已经弱不禁风,昨日早盘高开1592一线快速回补缺口,借助千股跌停,人人都是以为黄金必先上涨,毕竟早上高开在加千股跌停,是谁都是要回落做多,主力刚好利用你这个心态一路下跌,温水煮青蛙最大幅度下跌22美金,收盘一个大阴基本收复前期的失地,显然空头在1590上已经绝对控制权,但从技术今日继续反弹做空即可,我们再不去相信什么避险,曾经的伊朗事件冲高1611人人都是去避险,结果大跌60美金,现在疫情千股跌停人人再去避险,那么好来吧继续给你大跌,现在看黄金已经人为操控,更多也都是调和美元,为中期大选准备走势了,也就是说大选期间米国基本面出奇的好,显示领导有方,美元强势显示资本继续关注流入本土,同时也是让其他国家在千股跌停时候,在大幅的外汇流出给货币贬值增大压力,这样企业成本以及事业和停产停工够你喝一壶的了,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这样,甚至我们的证件会,除了小马过河别无他法,因为从来没有经历过,更没有见到过那么多钱所以一天市值政府5万亿都是不值得一提。一个国家的强盛一定是货币坚挺,军工的强大,金融市场平稳吸引外资长期的投入,而不是投机的抄底,更不是无限制的圈钱。

  目前市场的恐慌,没有前期明显,但是这种波动我们依然不能小看。没有基础不可怕,关键你还望而止步。分析和交易时两码事情,尤其现在的盘面多空宽幅震荡洗盘对,单纯靠分析显然不足毕竟更多交易都是来源与盘面的盘感,我们一直强调K线不是单纯的阴阳之分,更多是代表多空双方争夺的痕迹。所以很多人在看我们博客去交易,而且交易对了鼓吹一番,错了就是说你分析不准其实很多时候从来没有从自身找原因,何况我们的博文基本都是照着挂单每天交易都是70%的胜率不相信你可以尝试挂单去看看,有些时候还需要我们在盘中根据盘面和消息再去随时补救趋势的节奏进出点。分析我们从来都是在每天8点前把一天的走势方向都是给你了,这些都是纯技术的静态分析,但是交易是动态的,随时消息面和技术面都是需要你去补充,那自然进出都是需要经验和技术盘感辅助,我想说的就是,我们给你的就是一个分析的方向和交易技巧,至于仓位和风控以及你自身心态的配合才是一个完美的交易。

  我们也是预测1608到1620就是阶段大顶,现在看依然有效,毕竟上次上涨到1611一线,在避险作用下上涨,但是最终昙花一现,上演冲高回落留下近50美金的上影线阴K线,这就是主力利用消息冲高兑现利润出局的机会。基本宣布多头行情结束,单日反转下跌60美金,那根上影线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就是1583到1598区域,这里三分之二位置1598就是下跌后再次反弹就是中线进场位置。所谓的趋势,一定是把握一点,如果你看多,一定就是回落做多,企稳补仓多,突破关键位置追多,这样你才能享受一个波段趋势的上涨,就如同看空趋势,你一定是空头为主,放弃多头,只看压力,因为下跌趋势支撑都是给你破位的。上涨趋势压力都是给你诱空的。交易13年我们深知市场的冷酷无情,这里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与其后悔不如从新改变自己,交易一定在所有人看到的趋势时候,你分批反向布局控制仓位,当风来了你就是引领趋势的弄潮儿。我记得这也是一个伟大的交易员曾经说过,别人贪婪时候你恐惧,别人恐惧时候你要贪婪,这就是市场永恒不变的二八定律。综合上述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78-----1585 支撑:1570----1556

  行情继续下跌,反弹1576到1580区域再次做空扫损1585,激进1575直接空扫损1583目标都是1550下。多单不参与。

  黄金TD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也是顺利高开高走,但是横盘356一线也没有太大波动,那么今日我们把握357上逐步做空即可,没有必要再去参与多,因为最终目的都是要亚盘坑散户,让金融散户都是巨亏,只有从心里博弈。毕竟亚盘参与的更多主体你都是懂。所以今日黄金主空,多单不参与,那么大的缺口肯定给你回补。

  石油技术分析


  首先我们看石油自伊朗事件后避险出现最高65.8一路下跌,配合疫情的蔓延担忧石油需求降低更是综直线下跌,基本已经下跌近1600点,而且速度之快,无论从幅度和力度50下我们再也不去做任何合的空单了,毕竟周末传俄罗斯和沙特在4到5好开始研究石油需求降低问题,还是因为石油价格下跌太快,石油出口国家坐不住了,预期减产延期或者增加减产,毕竟石油在相对的57左右符合各方利益。而且如图技术基本都是在50到57.5区域横盘整理,再次回到下轨50一线,昨日甚至跌破到49.7一线,显然我们不要做空了,欧佩克都是坐不住了,你要做的就是述试探买入,如果本周维也纳的欧佩克传出减产利好,那石油在技术和消息面下再次飞涨也是大概率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2.6----53.8 支撑:49.3----48.9

  石油我们在49.9到50.3区域试探进场多扫损49.5中线持有目标不带。激进50.30买入49.6损操作思路一样目标不带。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最近明显弱于黄金,更多因为经济下滑担忧工业需求降低导致。但是贵金属集体避险上涨自然白银也是跟随,无非弱势而已,所以继续关注18压力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18.30支撑:17.50----16.80

  多余不说挂17.85上继续做空扫损18.20目标都是17.20到16.8一线,多单暂时回避不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