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经济数据向好,黄金看涨情绪被压制,晚间继续做空黄金?

2020-02-04 14: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黄金消息面: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一(2月3日)公布,1月ISM制造业PMI升至50.9,为7月以来最高,12月上修为47.8。该指数高于50表明制造业扩张,制造业占美国经济的11%。ISM指数曾连续5个月低于50。接受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1月该指数将从12月的47.2升至48.5。

  英国当地时间1月31日23时(北京时间2月1日07:00),英国正式脱离欧盟,成为历史上首个退出欧盟的国家。

  上周五(1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略高于预期,接近周期性峰值,因就业市场强劲,且收入强劲增长。且当日公布的美国12月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较前月上升0.3%,为4月来最大升幅;美国12月PCE物价指数较上年同期上升1.6%,为一年来最大升幅。

  黄金技术面:

  黄金价格刺破前期高点后动能不持续,日线收线收出下影线实体阴线。指标上看:布林线指标,布林线中轨向上发散,开口向上,价格运行至上轨附近受阻。均线指标:MA5上穿MA10结成金叉向上发散,MA10向上发散,MA20上行后走平,上行力度减弱。KDJ指标:K%走平后向下穿越D%线结成死叉,D%线持续走平。高位受阻,整理概率偏大,高空低多参与。

  



  原油技术面:

  原油价格跌破前期整理平台,日线收线收出上影线实体阴线。指标上看:布林线指标:中轨向下收敛,开口向下,价格沿着下轨持续走弱。均线指标:MA5、MA10、MA20呈现空头排列走势,短线空头持续走强,下行概率偏大。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参与。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可作为操作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