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1575压制空,1564为多空分界02.04

2020-02-04 15: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1575压制空,1564为多空分界02.04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高开低走,刷新高点1592后震荡回落走低,亚盘承压下探至1580关口,午后继续横盘修正,欧盘时段承压再破新低下探至1573.8,短线拉升至1580再次下探1573后拉升至1580关口,美盘持续横盘承压1581回落,短线下挫至1569探底回升又再次徘徊1580关口,直至收盘围绕窄幅震荡修正。

  亚盘高开低走破低,欧盘延续破低,美盘反复测试压力后再破低。

  技术分析:

  此段在未来两个月均有效,为未来两个月的行情提供前瞻指引,短线仍以周线日线定趋势,小周期四小时以下定点位节奏。2018年10月至2019年1月拉升四个月,随后2月开始修正三个月,5月开始启动拉升四个月,9月开始修正三个月,12月重新开始启动拉升,到目前这只是第二个月的延续,趋势多头仍将继续,经过一番修正,这一根收阳并非结束,而是新的开始。预计未来两个月的趋势仍将是延续多头,再破新高。前高1611过后的压力为1650,支撑分界1540和1533。

  周线5日均线支撑1570作为关键的支撑分界线,最终收线守住此线即可。

  日线压制回到布林带区间内,10日均线1573作为关键的防守已经正在测试当中,而是反复测试多次,若失守10日均线,生命线1564将是关键的多空分界线,尽管趋势为多头,短线为多头修正,难免会有扩大更大区间的情况出现。布林带区间1587-1564-1541,生命线分界是关键。

  四小时MACD向下开口放量状态,布林带收口支撑1570,生命线压力1579,上轨压力1588,整体仍是处于布林带形态内,若是破位下方支撑,配合MACD开口放量状态,行情有望寻找上周低点1564-1563区域。

  

同时趋势线位置也是上周依托做多的支撑线,今日承压震荡走低开始转为压力,隔夜探底回升后同样依托此线向上测试1580关口未能突破,今日承压后转为实体破位压力,压制黄金震荡走低,午后扩大跌幅再次测试1572-1570区域。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1572区域的支撑在昨日三次测试均有探底回升的动作出现,今日再次测试此位置配合趋势线的破位压制,越是反复测试和徘徊的位置,位置被贯穿的概率越大,而且经过隔夜的反复横盘过后,无法向上突破,指标上偏空的形态,预示着价格还有下探的需求,去找寻日线生命线1564区域也是上周低点支撑。

  午后承压下探,参考黑色趋势线作为分界,给出1574-1575空单计划,到位执行,严格风险控制和仓位控制执行。

  黄金小幅反弹1574-1575做空,止损1579,目标1568-1564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